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2021耶誕》子瑜、IU「初戀感」爆棚!9件單品跟著超完美複製

2021/12/24 13: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耶誕就以甜膩的「初戀感」妝容登場吧!(翻攝自dlwlrma、queentzuyu、rachel_mypark ig)

耶誕夜禮物、「戰袍」都準備好了,別忘了妝容也要超完美!想要擁有令人心跳的「初戀感」,不妨來學學子瑜、IU、朴敏英的彩妝重點,乾淨清爽中又帶著小小甜蜜感,一秒讓妳的他重回心動!

子瑜、IU「初戀感」妝感只要六步驟!(翻攝自dlwlrma、queentzuyu ig)

1、零粉感底妝
想擁有初戀感妝容,清透的底妝絕對是首選!除了可加強妝前保養以外,在使用粉底產品時,不管是柔霧或光澤感妝效,都建議使用「少量多次」,才能讓底妝更輕薄,也可搭配蜜粉定妝來增加持久性。

》PONY EFFECT 寶石光精華爆水粉餅
注入寶石光燦精華因子,每一拍都是將高奢精華液拍上臉,打造最自然的臉部3D立體與小臉;極貼親膚粉霜,勾勒出大理石拉花般的混色圖案,擁有保濕潤澤、遮瑕、提亮膚色的效果。

PONY EFFECT 寶石光精華爆水粉餅,NTD1,000。

》蘿拉蜜思 煥顏透明蜜粉 ROSE
冠軍蜜粉推出玫瑰色,空氣棉花糖般的粉質,不只控油持妝,妝感也更細緻、更柔焦。特別適用於淺色至白皙肌膚調,不死白、不泛黃、不卡粉。

蘿拉蜜思 煥顏透明蜜粉 ROSE,NTD1,500/29g。

2、紅粉色系眼妝
眼妝是這是這一季的重點,可以挑選主色調以紅或粉為主,再堆疊上棕色系來增加深邃感與層次感,這樣堆疊的使用不僅讓眼妝不會過於沉重、還能增加些許可愛的感覺呢!

粉色、紅色系的眼妝,最能增加甜蜜感。(翻攝自dlwlrma、queentzuyu ig)

Za 潮色特調眼影
零廢色、超百搭的實用眼彩,「#02玫瑰那堤」色調,帶點紅棕感,混搭「#05酒漬櫻桃」、「#09伯爵紅茶」都能輕鬆打造出絕美層次感。

Za 潮色特調眼影,NTD200/1.6。

Za 潮色特調眼影,#02玫瑰那堤、#05酒漬櫻桃、#09伯爵紅茶,隨意混搭都有甜蜜感。

3、眼線成為主角
想讓眼神放電,「眼線」是非常重要的單品!若想讓眼妝看起來乾淨,可以只畫內眼線就好、不勾勒整個眼型,另外搭配根根分明的纖長感睫毛膏,看起來就能很電力十足。

》Sisley 星鑽亮澤防水眼線筆,NTD1,500。
特別打造「絲絨柔霧」感的眼線筆,一筆超延展、超顯色,全新超強持妝防水科技,不必擔心暈染;添加奢華玫瑰果油、高級薄荷醇等天然植物精華,上妝也能滋養保濕。

Sisley 星鑽亮澤防水眼線筆,NTD1,500。

4、自然平眉
比起野生毛流感,整潔的眉毛反而更能讓臉型更顯精緻,眉型可以平眉或自然眉為主,顏色則建議越自然越好,或是搭配髮色而做些許調整。

朴敏英自然的眉型超百搭。(翻攝自rachel_mypark ig)

》媚比琳 新一代宛若真眉柔霧塑型眉膠筆
眉膠擁有獨特眉膠幻化眉粉科技,上色後瞬間轉換柔霧眉粉,一筆擁有輕盈蓬鬆感毛流!搭配三角水滴狀筆尖及專屬螺旋眉刷的雙頭設計,描繪眉型立體不結塊。

媚比琳 新一代宛若真眉柔霧塑型眉膠筆,NTD435/0.4g。

5、害羞系腮紅
初戀感絕對不能少了腮紅!因為戴口罩的關係,今年的腮紅畫法流行在顴骨上、眼下的位置,即使戴口罩也能隱約看到些許點綴!顏色則以粉嫩色系、粉棕色系最推薦,輕鬆打造害羞的好氣色。

》SUQQU晶采淨妍6色頰彩盤
彩集結英國耶誕限定與日本大阪梅田百貨限定色,六色包含深色調與親膚色澤,打亮色輕鬆就能增添透明感和亮燦度,適合各種膚色。

SUQQU晶采淨妍6色頰彩盤,#103,NTD3,100。

》I'M MEME 我愛甜潤烤奶腮紅
奶茶色甜中帶有微微焦香,霧面質地滑順好上色,一抹就擁有白裡透紅好氣色,化身韓系溫柔小姊姊。

I'M MEME 我愛甜潤烤奶腮紅,NTD290。

6、想親嘟嘟唇
比起絲絨霧面唇彩,Q彈水潤的美唇更有「想親」的感覺!尤其可挑選搽起來可以讓嘴唇更加飽滿的唇彩,顏色則可挑選玫瑰粉、櫻桃紅、蜜桃粉調的都很有初戀感。

》NARS 解放狂想惹火唇膏,#MONA桃木棕紅
明星熱賣色號「#MONA桃木棕紅」,一搽顯白,以奢華柔緞膏體蘊含獨家首創奈米柔緞球體,並添加複合植萃精華油、一抹撫平唇紋。

NARS 解放狂想惹火唇膏,#MONA桃木棕紅,NTD1,100/3.5g。

》肌膚之鑰奢潤唇膏 聚光,#212、#213
水潤聚光,呈現豐盈透亮的雙唇風采,添加高效保養成分及富含維他命E的頂級摩洛哥堅果油,賦予肌膚滋潤,修護保濕打造如初生般的滑嫩美唇。

肌膚之鑰奢潤唇膏 聚光,#212、#213,NTD2,100。

延伸閱讀
《紅天機》金裕貞「霧光雲彩肌」美到逆天!秘密法寶「持妝小綠蓋」曝光
好萊塢女神最愛唇膏有了「小蠻腰」!39色美出新高度、霸屏黑馬是這7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電費調漲這些節能商品賣翻天!專家列出吃電怪獸名單 全部換掉省最大
Lifestyle

電費調漲這些節能商品賣翻天!專家列出吃電怪獸名單 全部換掉省最大

出道25年首訪台!孫藝真大秀精緻鎖骨展誠意「親切揮手」超寵粉
Fashion

出道25年首訪台!孫藝真大秀精緻鎖骨展誠意「親切揮手」超寵粉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