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梅根成 Twitter 最夯關鍵字!狀告媒體「侵犯版權」最新判決出爐

2021/12/27 12:1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梅根近日成為 Twitter 最夯關鍵字。(翻攝自meghanmarkle_official ig)

總是話題不斷的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近日成了Twitter上最夯的關鍵字!原來是她之前狀告英國兩媒體「侵犯版權」,日前英國法院判決下來了,認定媒體敗訴,也讓「#MeghanMarkleWon」成了最新關鍵字!

昨(26)日推特上一片「#MeghanMarkleWon」的hashtag,讓不少網友狂問怎麽回事?原來是之前梅根狀告《Mail on Sunday星期日郵報》和《 Mail Online每日郵報》,在報導時隨意公開了她寫給父親的手寫信件的摘錄,侵犯了她的版權,日前英國法院裁定出爐,梅根狀告成功!

梅根狀告英國小報「侵犯版權」勝訴。(翻攝自meghanmarkle_official ig)

裁定出爐後,《星期日郵報》也發表聲明,表示將遵循法院的部分命令,該聲明出現在其週日頭版,指出蘇塞克斯公爵夫人(The Duchess of Sussex)在《星期日郵報》、《每日郵報》上,對於報紙侵犯她的版權的法律訴訟獲勝。

《星期日郵報》指出,在2021年1月19日至20日的聽證會、以及2021年5月5日的進一步聽證會之後,法院已對此作出判決,認定兩媒體在刊登公爵夫人寫給父親的手寫信件上,的確侵犯了她的版權,兩方已協商了賠償補救措施,但並未公開說明賠償金額。

《星期日郵報》發表聲明承認梅根狀告勝出。(翻攝自twitter)

梅根的粉絲們看到判決出爐,紛紛在推特上以「#MeghanMarkleWon」慶祝,並表示:「我喜歡梅根對《每日郵報》所做的一切」、「梅根為贏得正確的事而奮鬥」、「恭喜梅根!她被英國小報不公正地誹謗、騷擾和欺負的方式令人遺憾」、「哈利與梅根在針對英國小報的訴訟中保持不敗呢」!

 

延伸閱讀
子瑜曬「及肩短髮」新造型!告別多年長髮被讚:史上最美
《紅天機》金裕貞「霧光雲彩肌」美到逆天!秘密法寶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寶林茶室中毒擴大百貨食安拉警報!同業首度公開安檢SOP
Lifestyle

寶林茶室中毒擴大百貨食安拉警報!同業首度公開安檢SOP

一上粉底臉蛋立體感不見?高訂彩妝師傳授「沙漏型」底妝術秒變深邃
Beauty

一上粉底臉蛋立體感不見?高訂彩妝師傳授「沙漏型」底妝術秒變深邃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