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文青香氛「零雷款」玫瑰之水開外掛!混搭荔枝、洋薊、洋甘菊太迷人

2022/01/04 19: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文青香氛「零雷款」玫瑰之水家族開外掛啦!(記者劉雅嫺攝)

深受小眾香民喜愛的文青香氛品牌Diptyque,向來以多層次的調香技法與獨特香氣,讓許多人一用就愛上,其中「玫瑰之水」香調更是網友公認的激推款!2022年玫瑰家族「擴編」,推出淡香精和4款香氛蠟燭,混搭荔枝、洋薊、洋甘菊,就像把整個花園都搬來了!

Diptyque經典的玫瑰家族「擴編」,推出多款新品。(品牌提供)

被譽為「人生應該要擁有的」Diptyque玫瑰之水淡香水,以馥郁芬芳綻放玫瑰的無限魅力,今年開春就獻上全新淡香精,以優雅姿態為這一經典系列「錦上添花」。

經典起源於美麗豐盈的大馬士革玫瑰與千葉玫瑰,調香師Fabrice Pellegrin通過特殊的萃取方式獲得「升級利用」版Firad玫瑰精華,令香氣更顯馥郁,另外還加入了清香的洋薊、果香的荔枝及香甜的洋甘菊,讓香調更多了層次感。

玫瑰以外還多加了洋薊、洋甘菊、荔枝的香味。(品牌提供)

此外,特別與美國著名花藝師Maurice Harris攜手合作,打造出宛如花束一般的包裝,以玫瑰與其他原料營造繽紛,再獨具匠心地添加了色彩斑斕的天堂鳥、華麗動人的翠雀花、纖細柔嫩的日本毛茛等元素,用以點綴與美化整把花束。

Diptyque玫瑰之水淡香水,推出馥郁版淡香精。(記者劉雅嫺攝)

Diptyque玫瑰之水淡香水,NTD4,250/100ml。(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Diptyque玫瑰之水淡香精,NTD5,000/75ml。(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為歌頌玫瑰之水,Diptyque也特別推出四款限量版香氛蠟燭,每款分別搭配獨家燭杯圖案,展示玫瑰鮮為人知的嗅覺面貌。除了玫瑰香氛蠟燭外,另加入洋甘菊、荔枝和洋薊三款全新香調。

同步推出四款限量蠟燭。(品牌提供)

其中「玫瑰」就像是五月玫瑰綻放之時、清新馥郁的花香;「洋甘菊」則馥郁舒緩且含有蜂蜜、綠意的清新香調;「洋薊」不僅富含洋薊清香,更混搭甜美鳶尾花香;「荔枝」則是果香與酸澀清香完美交織,令人忍不住想多嘗一口!

最特別的是,當四款香氛蠟燭同時燃燒,所產生的迷人香氣即還原了Maurice Harris所創作的經典花束,成為最迷人的禮讚。

除原有的玫瑰以外,多了洋甘菊、荔枝和洋薊三款全新香調的香氛蠟燭。(記者劉雅嫺攝)

DIPTYQUE 2022限量香氛蠟燭,NTD2,450/190g。(記者劉雅嫺攝)

Diptyque橢圓鏡面燭杯配飾,NTD2,500。(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雪地巧遇「野生」王祖賢!54歲真實模樣曝光被瘋狂轉發
王淨「臉太亮」害化妝師被導演罵?偷笑:超爽d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Lifestyle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淚之女王》金秀賢「土味姊姊」竟是國際超模!張允柱露極品腿根 財閥兒媳也驚艷
Fashion

《淚之女王》金秀賢「土味姊姊」竟是國際超模!張允柱露極品腿根 財閥兒媳也驚艷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