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櫻花妹都在畫「曖昧色」腮紅!彩妝師教你4步驟完美打造

2022/01/05 18:44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若說起2022年的春妝什麼最夯?向來低調的「頰彩」默默成為焦點!像是日系頂級彩妝品牌SUQQU,就一口氣推出全新8色頰彩,絹絲般的新潤澤感讓人一用就迷戀上不說,櫻花妹更是狂推搽了就有無限曖昧的這一色!

SUQQU的漸層腮紅、雙色腮紅,一直以來都擁有廣大粉絲,這回2022春妝竟打破自己過往原則不再玩多色漸變,而是推出令人超驚喜質地的潤澤感頰彩!

晶采光潤頰彩,採用新技術「融合末處方」,也就是添加了超高含油量,這個全新構成的原料,不僅用起來不會感受到粉體的白趕,更讓其看起來是粉體質地、卻擁有自然融於肌膚的「新潤澤感」,摸起來宛如霜狀又不是霜,超均勻服貼肌膚以外,還能透出透出輕柔的光澤,展現無比的透明度!

晶采光潤頰彩,NTD2,100/5g。

晶采光潤頰彩,全新8色試色。

專業彩妝師曾亞凡特別傳授,現在日本最流行的「曖昧色」腮紅畫法:

1、「#01瑞泡」大面積打底提亮
使用紫色的「#01瑞泡」,其實是透亮的水漾色,可以賦予肌膚光澤感和透明感。用其大面積的打在整個蘋果肌和淚溝處,讓肌膚底色變得更乾淨。

「#01瑞泡」大面積打底提亮。

「#01瑞泡」。

2、疊搽「#04澄色」
「#04澄色」是一款自然的血色,可呈現洗鍊的大人系陰影感。將其疊搽在蘋果肌上方,以少量多次的方式慢慢疊搽,打出血色感。

疊搽「#04澄色」在「#01瑞泡」上。

「#04澄色」。

3、「#02春音」點在最凸出處
粉嫩的「#02春音」帶有微微的暗感,因此不會過於甜膩,可以襯托出大人系的甜美氣息。將其疊在腮紅最凸出的地方,增加些許甜美感,也可輕刷一些在鼻頭,讓甜度增加。

「#02春音」點在最凸出處。

「#02春音」。

4、「#08燈火」修飾
可當成頰彩也能做為陰影色的「#08燈火」,可以讓臉部輪廓感更立體明顯。可將其畫在腮紅上方、眼睛旁接近太陽穴的位置,以斜刷的方式來修飾臉型,達到收斂和小臉的效果。

「#08燈火」修飾。

「#08燈火」。

除了頰彩必收以外,同步推出3款晶采盈緻眼彩盤,以大人系的陰影感與甜美感混搭,呈現出早春的印象;唇彩則是以透霧唇膏為主打,清透的霧光色澤,賦予雙唇沉穩洗鍊但又有春天的輕盈。

晶采盈緻眼彩盤,NTD2,600。

晶采透霧唇膏,NTD1,950。

(上左起)#11春雷、#12流月,(下左起)#106花嵐、#107黃梅。

延伸閱讀
蓋兒加朵「慵懶床照」全公開!形象大改粉絲驚呼:第一眼認不出來
文青香氛「零雷款」玫瑰之水開外掛!混搭荔枝、洋薊、洋甘菊太迷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Lifestyle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出道25年首訪台!孫藝真大秀精緻鎖骨展誠意「大送愛心」超寵粉
Fashion

出道25年首訪台!孫藝真大秀精緻鎖骨展誠意「大送愛心」超寵粉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