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外網「百大最美女星」票選大洗牌!艾瑪華森擠進前10、子瑜笑納亞軍

2022/01/15 10: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weibo

 外網「百大最美女星」票選大洗牌!

雖然各國審美觀略有不同,但擁有精緻美貌的女星的確是人人愛!美國最大票選網站KingChoice日前舉辦了「2021全球百大最美女星」票選,經過一個多月的廝殺名單終於出爐,前10強竟然只有艾瑪華森一位西方臉孔,而在女團BLACKPINK成員夾殺下,TWICE周子瑜則搶下亞軍扳回一城!

KingChoice「2021全球百大最美女星」名單公布,前20強中不乏好萊塢知名女星,包括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19名、賽琳娜(Selena Gomez)17名、凱蒂佩芮(Katy Perry)16名、泰勒絲(Taylor Swift)15名、露琵塔尼詠歐(Lupita Nyong'o)12名,各個都是當紅女星。

克莉絲汀史都華。

泰勒絲。

不過名單一進入到前10強,也再見「韓流」的魅力!除了拿下第10名的「妙麗」艾瑪華森(Emma Watson)是西方臉孔以外,幾乎清一色都是亞洲臉孔。

艾瑪華森。

金裕貞。

韓孝周。

包括拿下第11名的秀智、第9名金裕貞、第8名韓孝周、第7名金高銀、第6名TWICE Sana、第5名迪麗熱巴、第4名徐睿知,其中Sana是日本籍、迪麗熱巴是中國籍,其他都是韓國女星呢!

金高銀。

TWICE Sana。

迪麗熱巴。

徐睿知。

TOP3:Lisa
之前才在電影網站票選拿下年度最美的BLACKPINK Lisa,這回也拿下第三名,擁有深邃五官的她是泰籍成員,具有十足的個人特色,再加上可愛、呆萌的舞台魅力,也成為精品和美妝品牌最愛,光是精品CELINE、彩妝品牌M.A.C全球代言人的身分,就讓她走路有風呢!

Lisa。

TOP2:周子瑜
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身為團體中的門面擔當,果然再度以美貌帶來好成績,這回廝殺下風光奪下亞軍!自出道以來,子瑜就經常因出眾美貌引發話題,尤其是可天真、可美麗的神仙顏值,更是讓她深受喜愛,也成為品牌最愛代言人,無論穿著打扮每每都是焦點!

周子瑜。

TOP1:Jisoo
BLACKPINK的顏值擔當Jisoo,果然不負「人間DIOR」稱號拿下冠軍!擁有清秀臉龐、帶清冷氣場的她,有著與眾不同的質感,難怪就連DIOR CEO也深深為她著迷,甚至放話要「帶走」她!
舉手投足都充滿時尚味的她,無論濃妝、淡妝都超有魅力,甚至典雅、帥氣的風格都能隨心駕馭,奪冠對粉絲來說真的只是剛好而已!

Jisoo。

Jisoo。

延伸閱讀
Angelababy撞衫Jisoo引爆中韓之戰!粉絲護主互槓搶當「人間DIOR」
孫藝珍未修圖照被嫌老!小S傻眼轟「變態」:到底要怎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雅詩蘭黛白金級防曬修護!全方位遮光阻黑 替肌膚撐把傘
Beauty

雅詩蘭黛白金級防曬修護!全方位遮光阻黑 替肌膚撐把傘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IKEA鯊鯊包還不夠可愛!全新熊寶包內餡藏驚喜 只在這4間店限時開賣
Lifestyle

IKEA鯊鯊包還不夠可愛!全新熊寶包內餡藏驚喜 只在這4間店限時開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