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Angelababy撞衫Jisoo引爆中韓之戰!粉絲護主互槓搶當「人間DIOR」

2022/01/14 11:45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WEIBO

Angelababy撞衫Jisoo引爆「中韓之戰」!(翻攝自dior IG、weibo)

中國女星楊穎Angelababy時尚資源多多,也是精品DIOR形象大使,日前她就以一身粉紅色的品牌千鳥格套裝亮相,還拍了一整組畫報,卻被發現這套衣服韓國女星Jisoo去年10月早就穿過了,不過當時她穿的是黑色系,但還是引發兩派粉絲互槓、替自家偶像搶當「人間DIOR」!

Jisoo和Angelababy同為DIOR品牌大使。(翻攝自dior IG、weibo)

Angelababy身為DIOR中國區品牌大使,也獲得品牌滿滿撐腰,日前她換上2022春夏系列的千鳥格套裝參加活動,並拍攝了最新形象照,粉嫩的粉紅色果然襯得她優雅又甜美。

Angelababy選穿DIOR 2022SS粉色套裝。(翻攝自weibo@楊穎工作室)

Angelababy以高跟鞋,呈現擅長的公主風。(翻攝自weibo@楊穎工作室)

不過卻馬上被發現,同樣版型的套裝,韓團BLACKPINK中的成員Jisoo早就穿過,是在去年(2021)前往巴黎受邀參訪迪奧工作室,但當時她穿的是經典黑白色、更多了幾分優雅沉靜,而且還巧妙的搭配了高筒靴,增添了一絲帥氣!

看更多...(影片)Jisoo「連手指都有戲」零死角迷暈巴黎!網驚嘆:難怪CEO放話要帶走她

兩大女神撞衫,雖然風格截然不同,但還是不免被拿來比較,更引發粉絲「護主」之戰!Angelababy的粉絲力挺:「Baby好美」、「Baby好有元氣」、「又美又溫柔」、「韓國明星少了氣場」!

Jisoo之前參訪迪奧工作坊時就以同款黑色套裝現身。(翻攝自dior IG)

Jisoo搭配黑色長靴,多了幾分帥氣。(翻攝自dior IG)

但挺Jisoo的粉絲則認為:「Jisoo穿出精品質感」、「Jisoo不愧是人間DIOR」、「Jisoo完勝」、「Baby的POSE實在有點過時」!還有人點出Angelababy的照片是精修圖、跟Jisoo的自然圖不能比,氣得Baby粉絲曬出她另外參加活動的未修照狠嗆,也意外引爆「中韓之戰」。

Jisoo被認為不愧是「人間DIOR」。(翻攝自dior IG)

Angelababy1不甘自家偶像被說是精修圖,曬出她參加活動的照片一較高下。(翻攝自weibo@楊穎工作室、楊穎)

延伸閱讀
孫藝珍未修圖照被嫌老態!小S傻眼轟「變態」:到底要怎樣?
昆凌公開自家「豪宅的味道」!靠秘密法寶嬌寵自己成周董最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Melody的媽咪飲料變成白啤酒!拿下艾德懷斯台灣首位品牌好友
Lifestyle

Melody的媽咪飲料變成白啤酒!拿下艾德懷斯台灣首位品牌好友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膠原蛋白粉佐熱食讓效果盡失?專家:只要抓住一原則 美味營養不流失
Beauty

膠原蛋白粉佐熱食讓效果盡失?專家:只要抓住一原則 美味營養不流失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