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Angelababy撞衫Jisoo引爆中韓之戰!粉絲護主互槓搶當「人間DIOR」

2022/01/14 11:45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WEIBO

Angelababy撞衫Jisoo引爆「中韓之戰」!(翻攝自dior IG、weibo)

中國女星楊穎Angelababy時尚資源多多,也是精品DIOR形象大使,日前她就以一身粉紅色的品牌千鳥格套裝亮相,還拍了一整組畫報,卻被發現這套衣服韓國女星Jisoo去年10月早就穿過了,不過當時她穿的是黑色系,但還是引發兩派粉絲互槓、替自家偶像搶當「人間DIOR」!

Jisoo和Angelababy同為DIOR品牌大使。(翻攝自dior IG、weibo)

Angelababy身為DIOR中國區品牌大使,也獲得品牌滿滿撐腰,日前她換上2022春夏系列的千鳥格套裝參加活動,並拍攝了最新形象照,粉嫩的粉紅色果然襯得她優雅又甜美。

Angelababy選穿DIOR 2022SS粉色套裝。(翻攝自weibo@楊穎工作室)

Angelababy以高跟鞋,呈現擅長的公主風。(翻攝自weibo@楊穎工作室)

不過卻馬上被發現,同樣版型的套裝,韓團BLACKPINK中的成員Jisoo早就穿過,是在去年(2021)前往巴黎受邀參訪迪奧工作室,但當時她穿的是經典黑白色、更多了幾分優雅沉靜,而且還巧妙的搭配了高筒靴,增添了一絲帥氣!

看更多...(影片)Jisoo「連手指都有戲」零死角迷暈巴黎!網驚嘆:難怪CEO放話要帶走她

兩大女神撞衫,雖然風格截然不同,但還是不免被拿來比較,更引發粉絲「護主」之戰!Angelababy的粉絲力挺:「Baby好美」、「Baby好有元氣」、「又美又溫柔」、「韓國明星少了氣場」!

Jisoo之前參訪迪奧工作坊時就以同款黑色套裝現身。(翻攝自dior IG)

Jisoo搭配黑色長靴,多了幾分帥氣。(翻攝自dior IG)

但挺Jisoo的粉絲則認為:「Jisoo穿出精品質感」、「Jisoo不愧是人間DIOR」、「Jisoo完勝」、「Baby的POSE實在有點過時」!還有人點出Angelababy的照片是精修圖、跟Jisoo的自然圖不能比,氣得Baby粉絲曬出她另外參加活動的未修照狠嗆,也意外引爆「中韓之戰」。

Jisoo被認為不愧是「人間DIOR」。(翻攝自dior IG)

Angelababy1不甘自家偶像被說是精修圖,曬出她參加活動的照片一較高下。(翻攝自weibo@楊穎工作室、楊穎)

延伸閱讀
孫藝珍未修圖照被嫌老態!小S傻眼轟「變態」:到底要怎樣?
昆凌公開自家「豪宅的味道」!靠秘密法寶嬌寵自己成周董最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Lifestyle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歐舒丹集團9.7億出售澳洲護膚品牌!與美國私人投資公司協議「私有化」求生存
Beauty

歐舒丹集團9.7億出售澳洲護膚品牌!與美國私人投資公司協議「私有化」求生存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