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迎虎年》萌虎出閘!金虎瓶、老虎浮雕修容「新年限定」美妝太Q

2022/01/21 18: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虎年將至,各大美妝品牌也紛紛推出「虎年限定版」,以喜氣的紅色搭配華麗的金黃色來增添喜氣!不僅可愛又討喜,肌膚更是得到滿足,「虎」你美美過新年!

#SK-II 新年限定版青春露
讓許多人一再回購的「神仙水」,不只是熬夜暗沉肌救星,更是膚況穩定高手!為了迎接虎年,特別推出新年限定版青春露,以黑色線條塗鴉出的「虎」影,象徵著勇氣、強大和力量,搭配橘紅瓶身,更顯得質感非凡。

SK-II 新年限定版青春露,NTD6,250/230ml。

#香緹卡 鑽石級面膜虎嘯生豐加大限定版
PTT、小紅書網民大推「史上最好用神級熬夜面膜」的鑽石級面膜,重磅升級以外,還推出加大容量的新年限定版。對於環境保育不遺餘力的香緹卡,持續支持蘇揚老虎與花豹保育組織的維護計畫合作,幫助於拉賈斯坦邦的保育活動。
限定版鑽石級面膜升級版的外盒,特別燙金印上栩栩如生的老虎頭像,讓人感到新年活力與喜氣;喜氣紅搭配開運金的包裝設計,以及奢華高雅的乳霜質地,讓新的一年絕對虎嘯生豐!

香緹卡 2022虎年限定禮盒組,NTD9,500。

香緹卡 鑽石級面膜升級版虎嘯生豐加大限定版,NTD11,250/75ml。

#LAURA MERCIER 輕肌漂染頰彩2022新年限定版
底妝專家蘿拉蜜思,推出具有好運氣祝賀意昧的「2022新年限定版」,除了冠軍蜜粉換上紅色新裝以外,最特別的就是人氣腮紅中的斷貨色「#Ginger」也推出限量版,上面刻印著象徵虎年的老虎圖騰,象徵財源滾滾!粉質細緻、淡淡的粉橘色,絕對是日常妝容不失手的超美選擇。

LAURA MERCIER 輕肌漂染頰彩粉質新年限定版,NTD1,200/6g。

#CLINIQUE倩碧 花漾金虎吼吼打亮盤
為了迎接金虎年,將經典「小花腮紅」升級成超有氣勢的新春開運版「花漾金虎吼吼打亮盤」!有著絕美的金黃色老虎浮雕,散發著精緻的香檳金光澤,外殼還用了喜氣的紅色包裝,且粉質細緻透亮,就算是亞洲黃肌用起來也能有高級打亮感呢!

CLINIQUE倩碧 花漾金虎吼吼打亮盤,NTD920。

#ETUDE X MUZIKTIGER 2022年虎氣啦
Etude與韓國知名插畫家Muziktiger聯名虎年系列彩妝,真的可愛到爆表啦!主題是兩隻不同個性的小虎,一個是充滿活力的「好有虎氣」與慵懶的「迷迷虎虎」,從眼妝、唇妝到頰彩都充滿虎力!
其中「虎氣腮紅餅乾」,以自然透亮有層次的光澤,羽毛極細粒子超輕盈,上臉輕鬆推開無負擔;「#01好有虎氣」的裸橙光芒、「#02迷迷虎虎」的草莓葡萄色,都很可以。

Etude與韓國知名插畫家Muziktiger聯名虎年系列彩妝。

ETUDE X MUZIKTIGER 眼彩盤,NTD790;虎氣腮紅餅乾 NTD320。

#M.A.C 紫醉金迷限量彩妝系列
M.A.C推出充滿東方風情的新年限量系列,靈感取自東方最具代表性的牡丹,以及討喜的粉紅祥虎,將華貴雍容圖騰印刻至外包裝,帶來花團錦簇、財富滾滾的夢幻逸景。包括九色眼影盤、唇釉、唇膏都換上限量外衣,最特別的是「超激光炫彩餅」推出限定「#金鑽高光」,把錢幣、花朵設計成立體雕花,加上細緻高光開啟一年好運!

M.A.C 推出紫醉金迷限量彩妝系列。

M.A.C 紫醉金迷九色眼影盤,#紫醉金迷,NTD1,900;紫醉金迷超激光炫彩餅,#金鑽高光,NTD1,500。

#歐舒丹 虎年新春限量版
被譽為「最強前導精華」的光萃肌活露,也換上金色新裝啦!把原來金色霧感的瓶身變成全透明,讓裡面超過5000顆金黃色的光微導晶球更加搶眼,搭配金虎紅包袋,一只年都好運連連!

歐舒丹把明星「星光瓶」畢身成虎年新春限量版。

歐舒丹 光萃肌活露新年限量版,NTD3,400/50ml。

#怡麗絲爾 新年金虎水乳限定組
怡麗絲爾推出虎年限定組「彈潤保濕水T2 加大版」和「彈潤保濕乳T2 加大版」,給肌膚滿滿膠原蛋白活力,新春限定包裝以吸睛喜氣的紅色搭配金色,並雙雙印樣「金虎」圖騰,養出加倍澎亮的好命美肌。

怡麗絲爾 新年金虎水乳限定組,NTD4,900/300ml+300ml。

#BIOTHERM 奇蹟特嫩精華新春紅瓶限定版
被稱為「粗粗臉救星」的奇蹟特嫩精華也換上新春紅瓶限定版,以及大容量75ml登場,瓶身上則印上了金虎圖案,象徵美肌開運虎虎生風。

碧兒泉 奇蹟特嫩精華新春紅瓶限定版,NTD4,350/75ml。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福虎賀歲紅虎齊天系列
頂級香氛MFK也一改往日風格,以經典accarat Rouge 540水晶之燄絲綢般的嫣紅色,結合充滿年節元素的虎紋,開啟一整年的好運氣!奢華的金色瓶蓋搭配透明精緻的瓶身,也呈現滿滿法式精品的美學。

MFK將經典香氛推出福虎賀歲紅虎齊天系列。

MFK Baccarat Rouge 540水晶之燄淡香精,NTD7,880;Baccarat Rouge 540水晶之燄典藏香精,NTD11,800

延伸閱讀
《衣袖紅鑲邊》李世榮登時尚雜誌!「外套不穿好」反差太大引熱議
Jisoo 搭配用的「白色毛毛帽」太暖Q!意外讓這個小眾品牌也賣光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Lifestyle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旅遊最強時髦配件!盤點近期2大聯名行李箱最值得投資 SamsoniteXBOSS打造質感黑箱
Fashion

旅遊最強時髦配件!盤點近期2大聯名行李箱最值得投資 SamsoniteXBOSS打造質感黑箱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