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情人節》致命玫瑰、溫柔小白超誘人!9款「調情香氛」特搜

2022/02/09 19: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

隨著西洋情人節的到來,最能一秒調情的香氛也紛紛推出新香,其中致命玫瑰絕對不能缺席以外,還有不少因應春天的白色花朵,帶來迷人又明亮的溫柔感,讓人一聞就忍不住想親近,成為情人節調情首選!

情人節香氛「溫柔小白」以清新魅力席捲。

#迪奧 Miss Dior親吻香氛
迪奧經典「以愛為名」的Miss Dior香氛,情人節推出全新「Miss Dior親吻香氛」,以細緻優雅、鑲嵌著晶透玻璃滾珠的設計,留下宛如留下醉人輕吻。
延續Miss Dior經典花香調,滾珠設計在輕觸肌膚瞬間,就能釋放恰到好處的香氣,可用於頸間、手腕,讓香氛隨著每次脈動綻放。

Miss Dior親吻香氛,NTD2,100/20ml。

#Giorgio Armani MY WAY淡香精深刻版
MY WAY淡香精今年加入新成員「深刻版」,有別於原本的明亮甜美花香調,深刻版更強調珍貴白色花香的層次韻味,再加入溫暖木質琥珀香調結,勾勒出溫潤、自信又沉靜的感覺。
調和佛手柑、埃及橙花,特別使用獨有的現代化手工脂吸萃取提取,將橙花反覆浸泡於苦橙精油中,再透過冷萃法萃取香氣,讓白色橙花的氣味甜美且純淨,就像浸身於陽光明媚的地中海迷人花海中!

Giorgio Armani MY WAY淡香精深刻版,NTD3,950/50ml。

#Marc Jacobs 小雛菊天空之鏡限量版
Marc Jacobs經典的小雛菊香水,2022推出春季限量版天空之鏡系列,以3款白色小花綻放在午後的海邊,帶來最清新無憂的氛圍。
「小雛菊天空之鏡限量版淡香水」,以天藍礦物與黃色蓮花調和綻放,營造出清新的水生花卉、再以柔軟舒適的檀香木和麝香豐富帶出細膩香氣。

Marc Jacobs小雛菊天空之鏡限量版淡香水,NTD2,900/50ml。

「清甜雛菊天空之鏡限量版淡香水」,則以藍茶、黃色洋甘菊並與紫羅蘭混合出優雅清新,再以雪松柔軟的香氣包覆。「親愛雛菊天空之鏡限量版淡香水」,以海洋之鹽與黃色香葵混合,營造一種令人上癮的清新感,並以水晶苔癬混合帶入適合於藍色瓶身的香調。

香水瓶身的設計,則來自於陽光照耀於海面上與天空所映出的一線天藍,加上經典的雛菊花蕊瓶蓋成為最迷人的春日香氛。

Marc Jacobs清甜雛菊天空之鏡限量版淡香水,NTD3,100/75ml。

Marc Jacobs親愛雛菊天空之鏡限量版淡香水,NT2,900/50ml。

#Maison Crivelli 千鹽玫瑰淡香精
來自法國的香水Maison Crevelli,以透過前所未聞的香氛,為眾人帶來驚喜,其中Rose SaltifOlia千鹽玫瑰淡香精,是全球最受歡迎的味道,以血橙、粉紅胡椒、千葉玫瑰、海藻原精調和,打造出令人難忘的海洋花香調,宛如漫步海岸邊,穿過一畝沐浴在微鹹海風中的玫瑰花園。

法國小眾香水Maison Crivelli登台。

Maison Crivelli Rose SaltifOlia千鹽玫瑰淡香精,NTD3,000/30ml、NTD6,800/100ml。

#Burberry Her 晨曦之翼女性淡香水
Burberry推出全新女香,以充滿自由靈魂及現代感,開啟Her系列最新篇章!前調以綠梨、草莓、黑加侖、粉紅胡椒帶出歡愉的綠梨香調,接著是盛開的牡丹花香融合銀花、玫瑰、鈴蘭,最後以木質後調的麝香、雪松溫柔包。
瓶身設計則低調融合傳統與現代的設計,以清新的開心果綠、加上俐落簡單的線條,打造專屬女性的魅力。

Burberry Her晨曦之翼女性淡香水,NTD2,400/30ml、NTD3,300/50ml。

#FLORAÏKU秘之茶系列 目林金睎淡香精
FLORAÏKU最經典的秘之茶系列,推出「目林金睎淡香精」(Golden Eyes),將雪松林下、駐足的雄鹿雙眸映出光行的景色收納,打造成難以忘懷的木香調。
以雪松、皮革協奏,展現出強烈的關注力,再以紅茶萃取的優雅、肉荳蔻精油的活潑與多種木質細微相結合,形成一個神祕的迴圈。

FLORAÏKU 秘之茶系列 目林金睎淡香精。

FLORAÏKU 秘之茶系列 目林金睎淡香精,NTD9,800/50ml+10ml。

#EX NIHILO鳶光片羽淡香精
法式前衛的巴黎香氛品牌EX NIHILO,情人節送上「鳶光片羽淡香精」,以高級訂製香水原料中最珍稀優雅的花香—香根鳶尾花的香氣,打造出法式前衛風格,創造香根鳶尾花最細緻獨到的當代頌歌。

香調整體呈現了深受法式瓷器所啟發的精緻與世俗,鳶尾花的粉質、與檀香木和白麝香的衝擊,碰撞出令人驚豔的柔和美感。

EX NIHILO鳶光片羽淡香精,NTD6,800/50ml、NTD9,800/ 100ml。

延伸閱讀
Lisa、阿Sa、薛凱琪「愛心毛毛包」連撞!她靠螞蟻腰出鏡最吸睛
《魷魚》、《殭屍》接棒夯爆!「臭臉少女」李瑜美挾747萬高人氣躋身時尚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75年法國老字號內衣西蒙佩兒推溯源履歷!由內而外散發迷人鬆弛感
Fashion

75年法國老字號內衣西蒙佩兒推溯源履歷!由內而外散發迷人鬆弛感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Ella聞虐兒:心痛又憤怒!身為6歲寶媽過來人給家長這些建議
Lifestyle

Ella聞虐兒:心痛又憤怒!身為6歲寶媽過來人給家長這些建議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