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人間香奈兒」Jennie自在露腿談穿搭

2022/02/15 21:15

文/記者王瀅娟


Jennie擔任《ELLE》雜誌2月號封面之星,服裝、珠寶/Chanel。(合成圖,圖片源自《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

家裡的哪個角落讓韓團BLACKPINK的團員Jennie最舒服?答案是廚房!Jennie擔任《ELLE》雜誌2月號封面之星,專訪時聊到廚房對她來說是家裡最日常、最舒服,卻也最珍貴的空間,她最常在廚房跟人聊天,也會在一旁看媽媽煮飯,感覺上是個非常戀家的女孩!
廚房是讓Jennie最舒服的地方,抬腿交叉拍照也沒問題。服裝、珠寶、腕錶/Chanel。(《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
Jennie因為穿搭而有「人間香奈兒」的稱號,身為香奈兒形象大使的她,受訪時當然也是穿了全身的香奈兒春夏新裝,搭配由她拍攝形象廣告的Coco Crush珠寶。Jennie多選擇露腿與露腰的款式,秀出身材上的優點,也因為在她感覺最喜歡的廚房拍攝,所以她即使穿著熱褲抬腿交叉拍照都顯得很自在,同時顯露優雅、性感又帶點孩子氣的氣質。
Jennie看似成熟,細看又覺得有孩子氣,非常特別。服裝、珠寶/Chanel。(《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
Jennie在專訪中表示,自己平時喜歡舒適的穿衣風格,因此珠寶也偏好設計不會太過誇張華麗,配戴起來舒服的,而香奈兒的Coco Crush系列就是她平常愛配戴的款式,還特別喜愛將18K白金、18K金與Beige米色金款混合搭配配戴,是她的獨門小密技。她認為,這類第一眼看到時可能不顯眼的小要素,可以帶來一些樂趣,也推薦給BLINK(BLACKPINK對粉絲的暱稱)們喔!
Jennie平常就常配戴香奈兒Coco Crush系列珠寶,混搭18K白金、18K金與Beige米色金是她的獨門穿搭密技。(《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國民妹妹金裕貞風光接棒韓韶禧!撇清純形象火辣身材全露 喜收金主豪禮
Beauty

國民妹妹金裕貞風光接棒韓韶禧!撇清純形象火辣身材全露 喜收金主豪禮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Lifestyle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