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Jennie「山根貼鑽」引領風潮!創意穿搭不愧是「人間香奈兒」

2022/04/30 18:00

文/記者王瀅娟

Jennie今天再公布近照,在山根處貼一排鑽的創意妝容讓人也想跟著試試看。(合成圖,翻攝自Jennie IG)
Blackpink團員Jennie最近放假去美國Coachella音樂節玩耍,玩到不亦樂乎很少貼照片,讓粉絲們望眼欲穿,今天好不容易又發布一批新照片,最特別的是在山根上貼了一排鑽,戴上太陽眼鏡就看不出來,拿下墨鏡就閃亮亮,形成臉上的視覺焦點,預料又會掀起粉絲們一波跟風潮!
Jennie穿的2022春夏香奈兒羅紋針織泳裝上,在秀上是搭配黑色網眼亮片長裙。(品牌提供)
而身為香奈兒品牌大使的她,在照片中也顯示出穿上了香奈兒2022春夏泳裝當上衣,露出漂亮的鎖骨線條與纖細的肩膀與手臂,羅紋針織材質吸汗透氣舒適,很適合跟著音樂跳一跳就熱起來的音樂節場合穿著。秀上模特而搭配黑色網眼亮片長裙,洋溢海灘度假風情;而Jennie則搭配了黑色工裝褲,並繫上珍珠與皮革穿鍊各半的香奈兒腰鍊,顯得更有個性,且適合在音樂節盡情活動,把香奈兒單品信手拈來穿搭的功力不愧「人間香奈兒」稱號 !
香奈兒春夏金屬白色皮穿鍊雙C LOGO腰鍊,34,100元。(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打敗碧昂絲與翹臀金!Google統計最常被搜尋的紅毯名人是「她」
Valentino特調色席捲時尚圈!「PP Pink」密集佔領各大頒獎典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天生唇色暗沉唇膏怎麼抹都不對?專業彩妝師:搽口紅前多一步驟質感立現
Beauty

天生唇色暗沉唇膏怎麼抹都不對?專業彩妝師:搽口紅前多一步驟質感立現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IKEA園藝系列絕美實用百元有找!這款自動澆水花盆根本懶人救星
Lifestyle

IKEA園藝系列絕美實用百元有找!這款自動澆水花盆根本懶人救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