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重量級的來了!BAPE猿宇宙搶先看

2022/03/01 21:00

文/記者王瀅娟

BAPE公布部分猿人頭NFT搶先看,精緻細膩的程度非常具收藏價值。(品牌提供)
時尚界積極跨入元宇宙,向來走在很前端的日本街頭時尚品牌BAPE(A BATHING APE)在千呼萬喚下終於揭露部分BAPE NFT搶先看圖片,「APE HEAD」猿人頭有史以來第一次以3D形象展現,精細程度讓人更加期待它的發行!
BAPE公布的猿人頭NFT也包括攜帶啤酒插吸管隨時來一口的酒空款,超ㄎㄧㄤ超可愛。(品牌提供)
3D的猿人頭無論毛髮質感和臉部細節都相當細膩精緻,隨著搭配道具的不同又呈現出各種幽默感,如反戴棒球帽與愛心太陽眼鏡嚼奶嘴的屁孩款、戴著墨鏡與王冠金項鍊咬著雪茄的山大王款、把啤酒戴在頭上咬著吸管隨時來一口的酒空款、咬著樹葉的精靈款等,另外還有太空人、軍人、偵探等角色,精緻程度令人欣賞,未來發行時勢必會引起粉絲瘋狂爭搶!
BAPE先公布的部分猿人頭NFT模樣,令人更加期待。(品牌提供)
除了猿人頭,BAPE還有「BAPE CAMO」、「BAPE STATM」、「SHARK HOODIE」、「BABY MILO」等經典圖案,以及「MR. BATHING APE」、「AAPE」、「BAPY」等副線,可以想見未來的「猿宇宙」應該十分強大,值得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Lifestyle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Jo Malone London萌寵造型禮盒可愛爆擊!行李吊牌、鑰匙圈 這樣買就能獲得
Beauty

Jo Malone London萌寵造型禮盒可愛爆擊!行李吊牌、鑰匙圈 這樣買就能獲得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