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維多利亞貝克漢難得「一身繽紛」現身巴黎!IG限動連發「藍黃配色」挺烏克蘭

2022/03/02 13: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維多利亞貝克漢帶著二兒子現身巴黎。(翻攝自weibo)

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昨(1)日現身巴黎,準備參加Saint Laurent 2022/2023秋冬女裝秀,她在個人IG上曬出試裝照,打破自己一向的簡約質感風、罕見的以一先紫色+紅色的繽紛裝扮露面超搶眼!而她也默默的在限時動態轉發多張「藍黃配色」的圖片,默默相挺烏克蘭!

維多利亞貝克漢這回不跟老公曬恩愛,而是帶著日前宣布加入足球隊的二兒子羅密歐貝克漢(Romeo Beckham)和他的名模女友米亞里根(Mia Regan)一起現身巴黎,準備參加Saint-Laurent秋冬女裝秀。

貝嫂難得不跟老公曬恩愛,而是跟二兒子羅密歐現身大秀。(翻攝自weibo)

本身是時裝設計師的貝嫂,去別人場子當然也不能輸,不但捨棄了自己以往常見的質感、黑灰色系服裝,特別選擇了一件時髦的淡紫色毛衣,搭配撞色的紅色PVC褲子,腳踩鮮紅的紅色細高跟鞋,整個人顯得時髦又氣場全開!

貝嫂以一身繽紛的紫+紅色搭配現身。(翻攝自weibo)

維多利亞貝克漢曬出自己試裝照,也透露是自家最新單品。(翻攝自victoriabeckham ig)

她自己更在個人IG透露,這件鮮紅的褲子正是來自自家品牌的最新單品,不同於網站上模特兒搭配白色上衣+黑色外套,貝嫂直接以鮮豔跳色搭出活力,更顯得功力十足。

Victoria Beckham紅色PVC褲。(翻攝自victoriabeckham網站)

除了關心時尚話題,她更是針對目前全球關注的烏俄戰事,在個人IG限時動態上轉發多張「藍黃配色」圖片,包括身穿烏克蘭國旗色的愛心圖片、女孩站在被轟炸過的家園前等照片,她表示自己感到沮喪,認為在烏克蘭首都爆發戰爭,居民逃離家園時,不受到影響是不可能的,她也號召捐款給人道救援組織:「任何孩子都不應該與父母分開,家人與家分開。」希望透過自己的影響力,號召更多人關心援助。

維多利亞貝克漢關心烏克蘭人民。(翻攝自victoriabeckham ig)

維多利亞貝克漢轉發烏克蘭難民募款。(翻攝自victoriabeckham ig)

延伸閱讀
曾莞婷挑戰出道以來破尺度演出!私拍照外套脫掉「真的好壞」
劉詩詩不甩離婚傳言!「短裙燦笑」美照連發 登時尚品牌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新光三越深耕會員10年有成!母親節首創大數據送禮 揭最大成長動能來自它
Lifestyle

新光三越深耕會員10年有成!母親節首創大數據送禮 揭最大成長動能來自它

歐舒丹集團9.7億出售澳洲護膚品牌!與美國私人投資公司協議「私有化」求生存
Beauty

歐舒丹集團9.7億出售澳洲護膚品牌!與美國私人投資公司協議「私有化」求生存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