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化妝品集團相繼發聲救援烏克蘭 外媒指出「它們」卻靜默

2022/03/06 09:30

文/記者邱巧貞

 全球第一大化妝品集團萊雅(L’Oréal )日前在官網發文加入烏克蘭救援行列。(翻攝自官網)

烏俄戰爭自上月底爆發至今已經超過一週,不僅歐美各國祭出經濟制裁譴責,精品集團也相繼加入捐款及抵制行列,旗下擁有迪奧、嬌蘭等美妝品牌的全球最大奢侈品集團 LVMH率先發文宣布加入救援行列。

全球第一大化妝品集團萊雅(L’Oréal )日前在官網發文表示與 326 名烏克蘭員工持續保持聯繫,目前人員全數安全,有些人已越過邊境前往鄰國,但大多數員工仍留在烏克蘭,當地處境越來越惡劣,集團將為留在烏克蘭的員工提供經濟援助,並捐款聯合國難民署(UNHCR)、紅十字會和聯合國兒童基金會100萬歐元(3075萬台幣)支持不斷增加的難民。

 雅詩蘭黛集團在官網發布消息,將提供捐款幫助戰爭中的受害者。(翻攝自官網)

雅詩蘭黛集團日前在官網公告將提供100萬美元(約2820萬元台幣) 捐款給聯合國難民署、紅十字國際委員會 (ICRC),為被迫逃離當地的人民提供援助,同時密切關注集團在烏克蘭員工的安全。

聯合利華集團也在官方 instagram發文,對烏克蘭無辜人民的遭遇深感震驚,並譴責俄羅斯入侵行為,表示將極盡能力保護烏克蘭146名員工及家人的安全,並捐贈價值500萬歐元(約15630萬元台幣) 的食物、個人及衛生用品提供救援。

 聯合利華集團在官方IG發文譴責入侵行為,並將提供食物、個人用品及衛生用品等援助。(翻攝自品牌IG)

日本資生堂集團在官網宣告向聯合國難民署捐贈100 萬歐元(3075萬台幣),表示目前在烏克蘭沒有員工,但仍將持續關注烏克蘭人民情況,同時將實施全球員工自願捐款,幫助正經歷巨大恐懼和絕望的烏克蘭民眾。

根據《路透》報導,有愈來愈多集團以各種方式加入譴責俄羅斯行列,但仍有許多大型消費品牌沒有發表太多評論,像是旗下擁有SK-II的寶僑(Procter&Gamble)、雀巢、百事可樂 和奧利歐餅乾製造商億滋國際,其中麥當勞公司在俄羅斯擁有 847 家餐廳,其中 84% 為公司所有,尚未對其運營發表意見。

延伸閱讀

楊勇緯奪世界第一曝心聲:「堅持是必要的!」 透過練字紓壓瑜珈訓練專注力

吉高由里子奪戲后吐露心聲 步入30歲後「最愛」原來是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全球最性感女星、孫藝真都愛他!VALENTINO創意總監宣告卸任結束25年合作
Fashion

全球最性感女星、孫藝真都愛他!VALENTINO創意總監宣告卸任結束25年合作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MBTI無好壞!自我覺察讓你從低潮解放 再次感受快樂
Lifestyle

MBTI無好壞!自我覺察讓你從低潮解放 再次感受快樂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