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秋冬必備!華麗胸針別出個人時尚新風貌

2015/09/02 15:37

文/記者王瀅娟 圖/Balenciaga、Bottega Veneta、Miu Miu提供

香奈兒女士為了讓一般女人也能體驗用珠寶打扮的樂趣,應用人造寶石與非貴金屬打造時尚首飾(Costume Jewelry),有著仿如珠寶的外觀,價格卻相對便宜,還可以隨著流行變化更換,開啟了時尚首飾流行的先河。綜觀春夏秋冬,華麗的大型時尚首飾儼然是打造風格不可或缺的要角。

Balenciaga秋冬胸針除了裝飾,更肩負起替代鈕釦的實際用途。

有著CB縮寫與王冠標誌的大型胸針是Balenciaga秋冬服裝上最重要的元素。創意總監王大仁意欲回溯創始人Cristobal Balenciaga為貴婦們量身訂製服裝的歷史元素,這些貴婦們每每穿著訂製服,搭配華美的珠寶;翻開歷史檔案,Cristobal Balenciaga也曾設計不少時尚首飾供貴婦搭配佩戴。

結合創始人Cristobal Balenciaga首字縮寫「CB」與王冠的胸針,象徵傳世瑰寶。

取代鈕釦 
對王大仁來說,珠寶是每個女性傳承給下一代的華美瑰寶,因而他以創辦人的縮寫CB結合王冠,象徵傳世珍寶,也呼應他從創始人手上接過Balenciaga這塊百年傳家寶,同時融入自己擅長的街頭風格,將鑲滿水晶的胸針放大至難以忽視的尺寸,別在繭型外套上,用以代替鈕釦,袖口、花苞裙甚至手套上也處處可見別針裝飾。

Balenciaga秋冬手套上也別上胸針。

Balenciaga秋冬花苞裙上也可見胸針裝飾。

特別髮飾
Prada秋冬同樣想以大量珠寶裝飾女人的美麗,結合閃耀水晶與彩色有機玻璃的花型胸針是重點單品。仔細端詳,這些時尚首飾胸針採用多種車工的水晶,並以鑲嵌珠寶的方式鑲嵌,宛如真正的珠寶。無論是源自男士正裝的三件式穿著,或帝政式高腰洋裝,都別上了為數不少的花型胸針,搭配甜美的糖果色彩,有別於以往Prada略為深沉的印象。這些胸針不只別在服裝上,也可別在頭髮上作為髮飾,多別幾支,彷彿以花朵訴說故事。

Prada秋冬花形胸針也可當髮飾。

Prada秋冬以男士正裝為靈感的三件式穿著,衣襟以花形胸針裝飾。

Prada秋冬甜美的粉紅色蝴蝶結洋裝上別滿了大型花形胸針。

Prada秋冬結合有機玻璃與水晶的花形胸針有多種造型/約28,500元。

Prada以設計珠寶的思維與方式製作秋冬花形胸針/約17,000元。

點下頁看更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Lifestyle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即將奔4柯佳嬿認了:超怕老!靠一瓶打天下還加碼私房用法
Beauty

即將奔4柯佳嬿認了:超怕老!靠一瓶打天下還加碼私房用法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