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鄭浩妍曬「吊燈禮服」幕後私照!李政宰、朴海秀當桌子「饋」太有梗

2022/03/15 13: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鄭浩妍曬「吊燈禮服」幕後私照太有梗。(翻攝自hoooooyeony IG)

韓國女星鄭浩妍,昨(14)日攜手《魷魚遊戲》搭檔李政宰、朴海秀,一同出席美國評論家選擇電影獎(Critics Choice Awards),以一身宛如「吊燈」的誇張下擺禮服走紅毯成為焦點!晚上她在個人IG分享這身行頭的美照,沒想到私下李政宰、朴海秀直接把她的裙襬當成桌子「饋」,逗趣照片一曝光笑壞粉絲,不到12小時就吸引了超過290萬個讚,成為話題。

女神卡卡、賽琳娜搶眼出席。(路透、美聯社、法新社)

第27屆美國評論家選擇電影獎(Critics Choice Awards)於台灣時間14日早上在洛杉磯舉行,現場星光熠熠,包括女神卡卡(Lady Gaga)、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艾兒芬妮(Elle Fanning)都現身,而以《魷魚遊戲》全球爆紅的鄭浩妍,也與同劇演員李政宰、朴海秀一同出席典禮。

克莉絲汀史都、艾兒芬妮一身閃耀現身。(路透、美聯社、法新社)

身為Louis Vuitton全球品牌大使的鄭浩妍,在日前大秀時才擔任開秀模特兒,這回現身當然以一身品牌相挺,她以2022春夏秀款水晶與銀珠裝飾刺繡洋裝、佩戴LV高級珠寶系列白金鑲鑽耳環與戒指,尤其是在裙擺內用了巨大的橫向裙撐,把整件洋裝撐起往外飛就像一席「吊燈」,誇張的設計果然讓她一走上紅毯就成為焦點!

鄭浩妍身穿Louis Vuitton 2022春夏秀款水晶與銀珠裝飾刺繡洋裝。(路透、美聯社、法新社)

這件禮服的誇張裙撐成為焦點。(路透、美聯社、法新社)

而她晚間也在個人IG曬出紅毯幕後花絮,除了有完美妝髮照以外,往右滑竟然看見朴海秀把酒杯放在她的裙撐上、李政宰更是直接把手「饋」在上面撐頭!

私下逗趣畫面曝光才半天,就吸引了超過290萬粉絲狂按讚,紛紛笑稱:「太有趣了」、「看來一直趕場紅毯也會累」、「饋頭那個真的太好笑了」、「李政宰你累了嗎」!一舉再度成為話題。

鄭浩妍曬私照,沒想到李政宰、朴海秀直接把她的裙子當桌子「饋」。(翻攝自hoooooyeony IG)

鄭浩妍佩戴LV高級珠寶系列。(翻攝自hoooooyeony IG)

延伸閱讀
aespa 成員穿 NIKE 球鞋被全程「打馬」!SM 抱中國大腿韓網罵翻
艾瑪華森「上下都深V」驚豔紅毯卻不慎被嫌老? 網友傻眼:還我妙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MBTI無好壞!自我覺察讓你從低潮解放 再次感受快樂
Lifestyle

MBTI無好壞!自我覺察讓你從低潮解放 再次感受快樂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Karina走過認愛風波好氣色藏不住!一關鍵曝:完全處於戀愛主場優勢
Beauty

Karina走過認愛風波好氣色藏不住!一關鍵曝:完全處於戀愛主場優勢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