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AI人工智慧評選「第一美女」!日本混血女模帶起「 缺妝感」風潮

2022/03/18 08: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IG

 日本混血女模福住明美外型甜美,曾被AI人工智能評選為第一美女。(翻攝自福住明美IG,以下同)

日本知名混血女模福住明美,先前在綜藝節目中被AI人工智慧評選為「第一美女」,該節目讓AI電腦根據2萬人的臉部照片,依據大眾對於美醜的定義,將人臉數據化做出「美感判斷」,滿分為5分,若出現4分可以判定為「美麗」,結果由擁有日本、巴西、義大利3國血統福住明美獲得最高分,被電腦判斷為第一美女。

 福住明美擁有日本、巴西、義大利3國血統。

福住明美從平面模特兒出道,很難想像在中學時期她曾因食量大太,體重狂飆至67公斤,為了一圓模特兒的夢想下定決心減肥,最後成功減重21公斤,跟她現在纖瘦的身材完全難以聯想。除了活躍在雜誌、日本電視、商業廣告,福住明美在2019年還自創了彩妝品牌「CAROME.」。

 身高164公分的福住明美體重竟高達67公斤,跟現在纖瘦模樣難以聯想。

 福住明美在2019年自創彩妝品牌「CAROME.」。

在日本有「#斷貨系美妝品牌」之稱的「CAROME.」是由福住明美親自監製開發,品牌命名由義大利文「CARO=親愛的」和「ME=我」組合而成,有著「珍貴的我」的雙關含義。

當初,因在錄影工作期間意外發現,眼線補妝的頻率超過唇妝,福住明美在嘗試多款產品後依舊無法找到理想工具,於是誕生了CAROME.第一款產品「絕不暈染眼線液」,標榜錄影一整天、進泳池拍攝都能持妝不暈染。「絕不暈染眼線液」在日本網站一上架迅速引爆熱賣,以平均每6秒賣出一支銷售一空,並在上市一個月後擊敗眾多品牌,拿下樂天2019上半年最佳銷售美妝品第三名,這款產品不僅在日本獲得推崇,在台灣Dcard實測也交出滿意度近滿分的成績單, 網友大讚「終於找到油眼皮蜜糖」、「打球飆汗一整天也乾淨」、「大哭一場底妝都花了眼線還在」。

 CAROME.絕對顯色眼影蜜680元,經典色為暖棕/深棕/粉棕,限量色為迷霧金。(品牌提供)

回應後疫情時代生活總有感到疲累的時刻,近年來日本新興一個趨勢風格「抜け感メイク」(中文譯#缺妝感妝容),概念大致是在妝容上大膽減少一些制式完美步驟,不需要過於精細、太整齊的減法妝容。CAROME.近來以「變美,不需要太過分努力」概念,推出全新「絕對顯色眼影蜜」,一支可同時作為底膏、眼彩、打亮,提供3款經典色與1款限定色,皆是精心計算過專為亞洲人設計的實用色調。

 CAROME.絕不暈染眼線液650元,黑/棕/自然棕/酒紅4色可選。(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范少勳大談敏感話題 自曝「肌膚出事」都從這裡開始!

39歲深田恭子突曬「餵奶照」 女神母愛噴發曝「相當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台北101成功形塑台灣當代文明新地標!幕後推手張學舜:空間可以創造價值
Lifestyle

台北101成功形塑台灣當代文明新地標!幕後推手張學舜:空間可以創造價值

舒淇、多賢打頭陣MICHAEL KORS轉行開麵包店!韓國火紅蜜糖扁可頌這兩處限時快閃、只送不賣
Fashion

舒淇、多賢打頭陣MICHAEL KORS轉行開麵包店!韓國火紅蜜糖扁可頌這兩處限時快閃、只送不賣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