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Jennie、朴敏英、IU都染了「仙女髮色」!初戀女神秒收款一次盤點

2022/03/22 20: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春夏就要換上「仙女髮色」!

韓劇女主角、K-POP偶像明星,一個比一個顏值高不說,深具個人特色的髮型也往往成為焦點!其實想和BLACKPINK Jennie、「金秘書」朴敏英、「最美小三」韓素希等人看齊一點都不難,就從同款仙女髮色開始!

對於許多女生來說,髮色除了要反映時節,染後後能不能顯白是最在意的事,該怎麽選才能不NG?膚色白皙又透亮的韓國女星絕對值得參考!法國頭髮專家Rene Furterer萊法耶就將女星們近期的髮色分析為三大「仙女髮色」,這樣跟著複製準沒錯!

女星們的髮色重點一次盤點。

#楓糖紅棕 氣質浪漫色
代表人物:李聖經、韓藝瑟

帶有一點紅酒調的楓糖紅棕,堪稱是黃皮膚女孩救星!最能完美襯托亞洲人膚色與顏值,即使素顏或淡妝,也不會顯得沒精神,如長腿姊姊李聖經、韓藝瑟都愛這一款。這款髮色乍看充滿性感魅惑,其實很顯氣質,甚至只要加點劉海與捲度立即變身浪漫少女感呢!

李聖經。

韓藝瑟。

#焦糖暖棕 韓系女主色
代表人物:朴敏英、Jessica

溫柔歐膩都染這款,不但好感度爆棚,但卻非常有提亮減齡效果,甚至可幫助氣色升級、給人甜美明亮與溫暖的感覺,不會讓人覺得過於銳利。

像是男神收割機朴敏英、Jessica都是這款招牌髮色,無論是捲髮、直髮都可以,整個人精緻度提升,非常適合OL日常造型與不敢挑戰大膽顏色的女子們。

朴敏英。

Jessica。

#深焙黑茶 初戀女神色
代表人物:BLACKPINK Jennie、韓素希、IU

想駕馭更廣泛的造型風格,不如用「黑茶色系」大開外掛!這款初戀女神髮色,趨近於黑色的炭焙黑茶,最能幫助襯出肌膚的雪白透明感,又純又慾、可酷味又能高冷。

像是BLACKPINK Jennie、韓素希、IU都染這個顏色,不僅氣質好,甚至養好髮質更能顯得「超仙」!是女生一定要試試的色選。

BLACKPINK Jennie。

韓素希。

IU。

#奶茶白金 混血精靈系
代表人物: 太妍、BLACKPINK Lisa、Rose

帶灰的金、淡淡的奶茶白金、奶茶米等,是可鹽可甜的高級感髮色!白金色系能夠完美襯出五官與肌膚的明亮度,一染上混血少女感直線上升,走在路上回頭率超高。

像是BLACKPINK Lisa、Rose、太妍都愛這一款,不僅沒有想像中難以駕馭,更是精靈系必備!

BLACKPINK Rose。

太妍。

BLACKPINK Lisa。

延伸閱讀
《社內相親》金世正「名品身材」太搶鏡!瘦身菜單一次全公開
(有雷)《華燈初上》花子演技大爆發!劉品言單飛拍「番外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名人一週間》安海瑟薇穿牛仔褲照樣辣翻、Rosé香肩美腿搶鏡
Fashion

時尚名人一週間》安海瑟薇穿牛仔褲照樣辣翻、Rosé香肩美腿搶鏡

水腫疲憊、臉部頭髮易出油可能是中了招?中醫師:少碰這三類食物是關鍵
Lifestyle

水腫疲憊、臉部頭髮易出油可能是中了招?中醫師:少碰這三類食物是關鍵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