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英跳水選手推出「私密部位套」還親自示範用法!覺得可愛又母湯

2022/04/02 15:30

文/記者王瀅娟

英國金牌跳水冠軍選手湯姆.戴利(Tom Delay)熱愛編織,推出最新作品「男性私密部位套」。(合成圖.圖片來源湯姆.戴利IG)
英國金牌跳水冠軍選手湯姆.戴利(Tom Delay)因為在東京奧運期間等待比賽時不斷編織毛線成為場邊焦點而爆紅,因而創立Made with Love by Tom Daley品牌,推坑大家一起進入他熱愛的編織世界,同時結合公益。昨日(4月1日)他在IG上隆重宣布推出新品男性私密部位保暖套(The Willy Warmer),他很正經地在IG上親自示範戴法,可愛的模樣令粉絲融化,完全不會讓人聯想到色情那部分,但是看到他把這個套套戴在額頭上又覺得好像很「母湯」!
湯姆.戴利親自示範「男性私密部位套」的各種戴法。(合成圖.圖片來源湯姆.戴利IG)
湯姆在貼文中表達這個套套可以讓你或你的愛人的私密部位保持一整年的溫暖,而且用途非常廣泛,不限男女均可使用,包括
1. 當成項鍊配戴在脖子上
2. 戴在耳朵上就是很炫又可保暖的耳飾
3. 變成漂亮的頭飾
4. 精巧的手拿包或耶誕樹上的裝飾
5. 買5個你就會有一只手套了喔(很會做生意捏)
湯姆.戴利(Tom Delay)示範把「男性私密部位套」戴成手套。(合成圖.圖片來源湯姆.戴利IG)
「男性私密部位套」當做耶誕樹裝飾的示意圖。(翻攝自湯姆.戴利IG)
湯姆最後還刻意貼出包裝圖,但還是被網友識破這一切原來是愚人節的玩笑,官方網站上也沒有看到這個編織組合包販售的資訊,但貼文下還是有不少網友表示有興趣想買。好生意真的不做嗎?
湯姆.戴利(Tom Delay)還認真設計「男性私密部位套」的包裝圖,但仍被網友識破是愚人節玩笑。(翻攝自湯姆.戴利IG)
延伸閱讀
《變形金剛》女星曬「空姐裝辣照」網友卻紛歪樓問「懷孕了嗎?」
鄧麗君穿越時空走秀超神奇!Claudia Wang扭曲時空變仙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MUJI超省電空氣循環扇大改版!不只可擺頭、可拆洗 這項全新功能太貼心
Lifestyle

MUJI超省電空氣循環扇大改版!不只可擺頭、可拆洗 這項全新功能太貼心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申敏兒綻放「新娘光」被追問好事近了?甜笑給答案:被滿滿寵愛
Beauty

申敏兒綻放「新娘光」被追問好事近了?甜笑給答案:被滿滿寵愛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