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蜜月好忙!玄彬曝新代言、孫藝真也曬「旅行時尚」 網讚:果真漂亮姊姊才撐得起來!

2022/04/20 13: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品牌IG、微博

 孫藝真、玄彬手上代言品牌多的驚人。
玄彬和孫藝真正在美國展開蜜月行程,不過,兩人在韓國的關注度一刻也不稍減,雖然本尊沒現身,但兩人手上各項代言訊息不斷被釋出,持續搶攻大眾的目光。
 玄彬代言高爾夫球服飾,讓網友笑稱這是「愛的代言」!
昨天玄彬的經紀公司在官方社群宣布玄彬成為高爾夫球服飾「GOSPHERES」的品牌大使,同時釋出多張代言照,歐巴帥氣的模樣一出,馬上引來粉絲瘋狂按讚,當初玄彬、孫藝真因相約打小白球而被媒體抓包,戀情進而曝光,這次找玄彬代言高爾夫球服飾,也讓網友笑稱這簡直是「愛的代言」!
 玄彬成為高爾夫球服飾GOSPHERES的品牌大使。
其實,玄彬及孫藝真夫妻檔還同時是休閒服飾品牌Crocodile」的代言人,為了不讓玄彬的全新代言話題搶去了焦點,品牌今(20)天一大早趕緊在官方IG曬出孫藝真的新照,只見孫藝真一身白色帽T配白色長褲,外搭藍色牛仔外套的休閒造型,還留言寫下這是最新一季的「旅行時尚」。
Crocodile」的服飾向來強調實穿及機能性,像是使用涼感布料、帽子可拆卸等設計,近年又加入環保材質的概念,也因為產品強調舒適跟耐穿,累積不少忠實顧客。
玄彬及孫藝真夫妻檔同是休閒服飾品牌Crocodile的代言人,
 Crocodile官方一早釋出孫藝真代言新照。

瀏覽孫藝真示範的最新春夏服飾,有別於她以往優雅時髦的造型,甚至有不少款式花樣看在年輕人眼中可能稍嫌老土,不過套在孫藝真纖細的骨架上,外加她招牌的甜美笑容,還是讓網友們不禁大讚:「媽呀!這果真是漂亮姊姊才能稱得起來!」
網友大讚孫藝真美貌撐得起各類服飾。
延伸閱讀
綾瀨遙出道20年外表都沒變! 國民女神卸妝也沒在怕自曝最擔心「這點」
玄彬蜜月期也搶養家費!與孫藝真定情「愛的代言」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Lifestyle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染髮沒多久褪色又變黃?專家指出一關鍵:染後這樣做 有效鎖色重現光澤
Beauty

染髮沒多久褪色又變黃?專家指出一關鍵:染後這樣做 有效鎖色重現光澤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