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貝克漢兒子明日大婚老媽卻只顧宣傳?準新娘IG親吐「六個字」曝現況

2022/04/08 11:15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貝克漢兒子明日大婚老媽卻只忙著宣傳自己品牌?(翻攝自victoriabeckham、nicolaannepeltz IG)

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的大兒子布魯克林(Brooklyn)明日即將迎娶「百億千金」妮寇拉佩茲(Nicola Peltz),不過老媽維多利亞(Victoria)卻被發現在婚禮前只忙著宣傳自家品牌最新服裝上市?準新娘昨(7)日親自上IG,以「六個字」透露了自己現況!

布魯克林和妮寇拉佩茲本周六將舉辦婚禮。(翻攝自nicolaannepeltz IG)

本週六即將大婚的布魯克林和妮寇拉佩茲,隨著賓客名單一一曝光也進入倒數,不過將升格「婆婆」的維多利亞,卻被發現在個人IG上忙著曝光的,是自己同名品牌的最新系列服裝!

兒子明日大婚老媽維多利亞卻忙著宣傳自家品牌新系列。(翻攝自victoriabeckham IG)

其實以貝克漢家族的含金量,加上準新娘父親尼爾森佩茲(Nelson Peltz)超過17億美金(約新台幣493億)的身價,一切早就交由專人打理不說,妮寇拉佩茲更在婚禮前、透過IG限時動態難得透露自己的現況。

從3月24日就沒更新過IG的準新娘,7日透過限時動態發了一張「別人的」照片,她寫下:「I'M SO GRATEFUL FOR THIS BEAUTY!」(我太感激這個美麗)並標註「DETOXBYREBECCA」,原來這個「別人」正是比佛利山知名的淋巴引流治療師Rebecca Faria!

準新娘更新IG不是自己美照,出現的是比佛利名人最愛的按摩師。(翻攝自nicolaannepeltz IG)

Rebecca Faria深受好萊塢大明星和時尚圈名媛喜愛,像是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珍妮佛安妮絲頓(Jennifer Aniston)、克蘿伊摩蕾茲(Chloë Grace Moretz)、坎達兒珍娜(Kendall Jenner)、海莉鮑德溫(Hailey Bieber) 都是她的顧客,就連是維密天使要拍攝前都是找她做SPA!

Rebecca是珍妮佛安妮絲頓、安海瑟薇最愛的按摩師。(翻攝自detoxbyrebecca IG)

超殺女克蘿伊拍雜誌前也一定會找Rebecca。(翻攝自detoxbyrebecca IG)

而淋巴引流按摩到底是什麼呢?其英文名為Detox Massage,是一種以手技搭配儀器的療程,透過按摩讓身體循環變好,是局部雕塑、消水腫、放鬆肌肉的好方法。難怪準新娘婚前什麼都可以不管不顧,但就是要找上她,甚至還特地發文感謝呢!

維密天使拍攝前也都會找她!(翻攝自detoxbyrebecca IG)

坎達兒珍娜、海莉鮑德溫也都是Rebecca的顧客。(翻攝自detoxbyrebecca IG)

延伸閱讀
巴黎鐵塔前曬「5克拉巨型愛心鑽戒」!美國搖滾小天后艾薇兒宣布訂婚
鄉民票選韓國最頂神劇!《愛的迫降》被誇「售後服務」最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RALPH LAUREN頂級紫標專賣店插旗台北!章廣辰、李函搶先秀老錢風新裝
Fashion

RALPH LAUREN頂級紫標專賣店插旗台北!章廣辰、李函搶先秀老錢風新裝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Lifestyle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