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玄彬、孫藝真大婚熱度燒到歐美! 連TOM FORD總部也發帥氣花絮照

2022/04/08 18:15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玄彬是TOM FORD香氛亞太區代言人。
「迫降CP」玄彬、孫藝真大婚,不僅亞洲各媒體緊盯,隨著婚禮結束,連歐美大品牌也趕緊來蹭一下熱度,曝光了玄彬的婚紗照!
玄彬、孫藝真的世紀婚禮眾所矚目,婚禮當天兩人的經紀公司率先釋出兩張婚紗照,隨後婚禮的現場佈置、彩排、花絮等影片陸續在網路上流出,甚至連婚禮的費用、細節及伴手禮,事後也被韓媒精算曝光。

先前曝光的婚紗照,玄彬都是身著TOM FORD西服。
當天到場的嘉賓曬出了玄彬與孫藝真精心準備的伴手禮,裡面包含了Baccarat圓形酒杯、孫藝真代言的vanav美容儀、以及玄彬代言的TOM FORD香水,其中玄彬特別選擇了TOM FORD今年才推出「私人調香系列玫瑰秘境」中的「東方玫瑰」作為贈禮,而玫瑰花正是孫藝真的最愛,寵妻心意表露無遺。
TOM FORD總部主動曝光玄彬的婚紗照。
身為TOM FORD香氛亞太區代言人,玄彬無論拍婚紗照還是婚禮當天穿的都是該品牌的西服,TOM FORD總部也在昨(7)天主動發布了玄彬一張西服照以及香水伴手禮的照片,不同於先前的白色西裝,這次玄彬換上全黑羅紋圖案的西服,一手插著褲袋,帥氣地靠在桌子上,淺淺微笑露出招牌的迷人酒窩,簡直帥翻了!
玄彬的婚宴伴手禮特別選擇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中「東方玫瑰」作為贈禮。
延伸閱讀
愛馬仕推出首款「髮香噴霧」 不只用在頭髮建議還可以噴「這裡」
超巧合!不只演出Y2K熱血韓劇《二十五,二十一》 金泰梨4年前就曾完美詮釋「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韓國專家訪問50位有錢人揭秘「致富心裡」!3大重點讓你變有錢還能減肥成功
Lifestyle

韓國專家訪問50位有錢人揭秘「致富心裡」!3大重點讓你變有錢還能減肥成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dunhill推頂級西裝訂製服務!鳳小岳親身體驗大推:等一年可以穿一輩子
Fashion

dunhill推頂級西裝訂製服務!鳳小岳親身體驗大推:等一年可以穿一輩子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