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女人及女孩都會愛不釋腳!時尚ICON獨家聯名設計

2015/09/07 12:57

文/記者廖怡婷 圖/Minelli提供

這個時尚系列的主打款式,為具備理想鞋跟高度,能締造完美腿部比例線條的秋冬必備靴款;及在黑色皮革或寶藍色絨面小羊皮綴以三層金屬扣飾的平底芭蕾舞鞋款,都是女性在忙碌日常中的最佳搭配。

完美詮釋潮流搖滾風,Jagger 設計了兩款平底與高跟的帥氣機車靴,以黑白雙色的內裡縫線細節,結合獨特骷髏圖案印花,為這個系列賦予獨樹一格的標誌。

出席時尚派對的搶眼鞋款,在 Made by Jagger 系列中也不缺席。銀色、亮藍色或金屬紫色的經典粗跟復古涼鞋炫亮奪目,更有令人愛不釋手的黑色漆皮高跟鞋,只需簡單、俐落的裝束就能展現出眾的時尚風采。

Jagger 亦迷戀讓人難以抗拒的過膝長靴,彈性黑色麂皮平底圓頭款式,打造完美的七零年代復古造型。

而壓軸登場的是 Jagger 的最愛,令人眼前一亮的金屬色皮革高筒運動鞋,在秋冬穿出型格且不厚重的率性風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日本爆紅百褶環保包快閃來台!這一款時髦又百搭絕對必收
Lifestyle

日本爆紅百褶環保包快閃來台!這一款時髦又百搭絕對必收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