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瑪丹娜女兒跟媽媽一樣酷!穿男內褲拍廣告衝破性別刻板印象

2022/04/12 21:00

文/記者王瀅娟

蘿德絲.里昂(Lourdes Leon,左)很小就受到注目,卻沒有因此走鐘。圖為2011年與媽媽瑪丹娜(右)一同出席奧斯卡會後派對。(法新社)
西洋流行樂天后瑪丹娜特立獨行的行徑樹立起她的前衛形象,至今依然是許多人心目中永遠的偶像;她的女兒蘿德絲.里昂(Loudes Leon)也不惶多讓,擔任Calvin Klein與知名滑板品牌Palace聯名合作的膠囊系列形象廣告主角之一,不但舉起雙手秀二頭肌露出腋毛,還自信穿上男生內褲,對抗一般審美與性別刻板印象,堪稱Z世代不隨流俗的代表!
蘿德絲.里昂拍攝Calvin Klein X PALACE聯名系列形象廣告,自信穿上男內褲露出腋毛,對抗世俗審美與性別刻板印象。(品牌提供)
蘿德絲並不是特別為這個形象廣告不刮腋毛,而是她本來就不刮腋毛,而且經常在星光紅毯上秀出她沒刮的腋毛。她有次受訪時透露,「我看透女生該怎麼做才能得到男生的喜愛,我知道我做不到,所以我乾脆反其道而行。」從此再也不刮腋毛與腿毛,不遵循世俗對傳統美的觀念,就如同她媽媽當年大膽穿上尖錐胸罩馬甲展現女權、大唱《拜金女孩(Material Girl)》顯示女性主動地位的作風。
蘿德絲在紅毯上也不避諱展現她沒刮的腋毛,圖為她2021年參加Met Gala晚宴照片。(美聯社)
蘿德絲雖然有個出名的媽媽,也了解自己因此有很多特權,但她並不像很多被寵壞的星二代。她14歲就跟媽媽一起創立彩妝品牌「Meterial Girl」,在美國梅西百貨銷售,後延伸出服裝系列,她的大學學費和房租都是用這個品牌賺的錢付的,而這顯然源自瑪丹娜獨特的教養方式。而她特立獨行的作風也吸引想要傳遞此種特質的品牌前來合作,除了此廣告之外,Burberry主打女力特質的Lola系列形象廣告,她也是主角之一。今年才25歲的她,未來前途不可限量。
蘿德絲是Burberry最新Lola系列包款形象廣告主角之一,展現女力。(品牌提供)
蘿德絲受Versace之邀走2022春夏時裝秀。(路透)
延伸閱讀
時尚網紅分享照片沒人在意!網友焦點全歪:究竟有多少香奈兒包包?
侯佩岑無濾鏡無修圖照片曝光回擊網友質疑!釣出隋棠暖心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Lifestyle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最新研究吹風機最佳溫度竟是55°?專業髮型師揭一關鍵:不怕頭髮吹不乾
Beauty

最新研究吹風機最佳溫度竟是55°?專業髮型師揭一關鍵:不怕頭髮吹不乾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