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時尚網紅分享照片沒人在意!網友焦點全歪:究竟有多少香奈兒包包?

2022/04/12 14:30

文/記者王瀅娟

Chiara Ferragani在IG上分享生活美照。(合成圖,圖片來源Chiara Ferragani IG)
義大利時尚網紅Chiara Ferragni今年遭遇音樂人老公Fedez罹患胰腺神經內分泌腫瘤的衝擊,幸而及早發現,老公也順利開刀出院康復,讓她心情終於可以放鬆,IG上曬出她的近日美照,雖然她主要是要秀她新做的指甲,然而網友眼中卻只看到她衣帽間大量的香奈兒包包,紛紛敲碗詢問:「你到底有多少個香奈兒包包?」
Chiara Ferragani在IG上分享美照,網友卻只注意到賽滿整個立面櫃的香奈兒包包。(翻攝自Chiara Ferragani IG)
在Chiara貼出的照片當中,背景是一整個塞爆香奈兒包包的立櫃,可以看到光是黑色的香奈兒包包就塞滿2格,看得比較清楚的一格是各式各樣尺寸與材質的香奈兒翻蓋包,另一格應該是不同款式設計的黑色香奈兒包包。剩下的三格則塞滿了不同顏色與尺寸的香奈兒包包,其中又以翻蓋包為主,不乏有土耳其藍、螢光黃等特殊色,可見Chiara對於香奈兒的翻蓋包真的是情有獨鍾。
網友看到這麼豐盛的香奈兒包包大集合,紛紛驚訝提問:「你到底有多少個香奈兒包包?」、「後面那些(香奈兒)包包!願意領養我嗎?」、「簡直比香奈兒專賣店上的包包還多!」、「如果我能擁有一個就好了!」、「Vittoria(Chiara的1歲女兒)能跟你借包包實在太幸運了!」、「你的香奈兒包包需要呼吸的空間啦!」
Chiara Ferragani用Dior Book托特包庄小孩的玩具。(翻攝自Chiara Ferragani IG)
若以一個香奈兒包包平均15~20萬元來算,Chiara的香奈兒包包總值保守估計應該超過2千萬,實力非常驚人。Chiara同則貼文中還秀出Bottega Veneta的Mini Jodie手提包、Dior Vibe小型保齡球包,當然也不忘宣傳自創品牌的半月包與太陽眼鏡等,都是最新款,顯示除了經典款,她也走在時尚最前端,更令人好奇她的衣櫥究竟長怎樣啦!
Chiara Ferragani在IG上分享最近攜帶的包款,包括BV的Mini Jodie(左起)、Dior Vibe保齡球包與自創同名品牌的半月包與太陽眼鏡,都是最新最火紅的行頭。(合成圖,圖片來源Chiara Ferragani IG)
Chiara Ferragani自己將Louis Vuitton的Speedy、Noe、Alma掛飾組合成斜垮包,展現時尚KOL的創意。(翻攝自Chiara Ferragani IG)
延伸閱讀
侯佩岑無濾鏡無修圖照片曝光回擊網友質疑!釣出隋棠暖心回應
BV巨型卡帶包降落台北101!從這角度拍網美照最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TOM FORD打造春夏立體美顏!底妝融入高訂概念 綻放水光小清新
Beauty

TOM FORD打造春夏立體美顏!底妝融入高訂概念 綻放水光小清新

IKEA園藝系列絕美實用百元有找!這款自動澆水花盆根本懶人救星
Lifestyle

IKEA園藝系列絕美實用百元有找!這款自動澆水花盆根本懶人救星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