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艾迪瑞德曼為新電影亮相 戴著「男孩第一只超霸」意外吸睛

2022/04/13 21:00

文/記者方惠宗 圖/路透、美聯社、法新社、品牌提供

艾迪瑞德曼為電影宣傳站台,一個舉手動作讓人眼睛都亮了!(美聯社、路透)

備受期待的奇幻電影《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Fantastic Beasts: The Secrets of Dumbledore)將自本月14日在台上映,擔綱主角的英國男星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近來為戲宣傳站台,一身帥氣行頭吸引關注,尤其佩戴近來很多人想買卻買不到的「MoonSwatch」,想必讓錶迷眼睛都亮了!

艾迪瑞德曼於電影宣傳背板前留影。(美聯社)

艾迪瑞德曼在戲劇的精湛表現擄粉無數,優雅氣質與能駕馭多樣造型的個人魅力更是不少男士心中的穿衣指標。長久以來,他也是瑞士錶商歐米茄(OMEGA)的品牌大使,無論在私下或公開場合,經常看到他佩戴著歐米茄腕錶,也就成為理所當然的事。

艾迪瑞德曼於電影宣傳活動與粉絲互動,順勢秀出MoonSwatch。(美聯社)

不過就在《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紐約首映會上,艾迪瑞德曼腕上的白紅色腕錶,風格上並不像他以往常戴的錶款,讓人感覺不尋常。靠近看,原來是上月一推出就被搶翻的OMEGA×Swatch聯名錶MoonSwatch!

艾迪瑞德曼的時尚造型是許多男士穿衣指標。(法新社)

當天艾迪瑞德曼一身帥氣休閒,他穿著棒球外套與緊身丹寧直筒褲,搭配窄版的皮帶與棋盤格紋皮革低筒靴;這身穿搭讓他看來更加修長、充滿活力;全身行頭來自Hedi Slimane設計的Celine男裝。當他與粉絲互動或舉起手來,腕上的MoonSwatch特別亮眼。

MoonSwatch共含11款以太陽系行星命名的 Swatch。艾迪瑞德曼這款為「Mission To Mars」火星腕錶。

這只錶之所以搶手,不僅因為同屬集團的Swatch、歐米茄兩品牌首次合作,也在於Swatch以獨特手法重新演繹錶迷追捧的歐米茄超霸登月錶。相對定價約台幣20萬起跳的超霸登月錶,MoonSwatch只消台幣7千900元的就能享受超霸風格,引發錶迷搶購,更有錶迷為它封上「男孩的第一只超霸」、「男人的最後一只Swatch」等有趣稱號。

艾迪瑞德曼所穿的Celine棒球外套。

延伸閱讀
Virgil Abloh設計慈善手鍊2萬有找!LV舉辦「成長軌跡」展覽獻創作者
貝克漢家喜慶兒子大婚!維多利亞洩露未來媳婦婚禮上模樣有夠俏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Lifestyl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日本女生著迷的「拉絲洗面乳」!輕鬆富養洗出高級上質光
Beauty

日本女生著迷的「拉絲洗面乳」!輕鬆富養洗出高級上質光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