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VE & SEX
兩性情愛

擔心小王或小三?這7件事你做到了嗎

2015/09/08 17:19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3 不需要太計較誰付出的更多
無論你們是雙薪家庭,或者只有一方在外工作,都必須記住一件事:「計較誰付出比較多是沒有意義的。」或許你會覺得你已經辛苦在外工作,另一半只是在家帶小孩很輕鬆,你不需要負擔任何家務,但你一定不知道,24小時毫無自己的社交圈和自我空間是件多麼辛苦的事情。
既然你們已經決定共組一個家庭,請不要計較誰付出的比較多,討論這個問題並不會讓你比較快樂,對你們的感情也毫無幫助。

4 一起完成一件事情,並且堅持下去!
找一件兩個人可一起完成的事,共同努力。不論是一起整理陽台花草、重新粉刷客廳牆面,或者一起逛二手家具店添購家飾...,共同完成一件事,在過程中將獲得溝通觀念機會,也會讓情感連接更加緊密。

5 分享彼此的脆弱
夫妻除了婚約和家庭責任的束縛外,別忘了,也是最親密的伴侶與朋友!與另一半分享彼此的脆弱,把內心的恐懼、憤怒和糗事都告訴對方,別對對方有太多保留,共享一些小祕密,能更了解對方。

點下頁看更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翹臀金身價破17億美金照樣買盜版?正牌怒告炫富影片糗成鐵證
Fashion

翹臀金身價破17億美金照樣買盜版?正牌怒告炫富影片糗成鐵證

9成上班族「硬扣扣」不舒坦!專家推這款舒壓小物:握著就能放鬆
Beauty

9成上班族「硬扣扣」不舒坦!專家推這款舒壓小物:握著就能放鬆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