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OMEGA×Swatch「MoonSwatch」上市3週一錶難求!市場出現4倍價

2022/04/14 15:00

文/記者方惠宗 圖/翻攝自Instagram、品牌官網、美聯社

OMEGA×Swatch聯手推出的MoonSwatch共有11款不同造型。(截自IG@Swatch)

歐米茄(OMEGA)Speedmaster Moonwatch超霸登月錶與Swatch的聯名錶款「MoonSwatch」上月26日上市即造成搶購並有缺貨與炒作現象。雖然品牌表明這次合作並不是限量錶款,未來各市場會陸續補貨,但因每款台幣7,900元就能買到約20萬元經典「登月錶」的消費心理,錶款供不應求,再售市場一度出現比定價高出4倍的成交價。不過這樣的熱度有放緩跡象,但還是比定價高2到3倍。

當第一批MoonSwatch上架,世界各地的Swatch店面都出現消費者瘋狂搶購,就連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也被「圈粉」。以台灣西門町、台北101兩家限定Swatch通路來說,依然有排隊現象,但目前補貨週期並不固定。

MoonSwatch:Mission to the Moon寫實重現歐米茄超霸登月錶的經典元素。(截自www.swatch.com)

根據外媒《WatchPro》報導,曾有100多只MoonSwatch在手錶交易平台Chrono24以平均1,100歐元(約台幣35,365元)的高價成交。在潮物交易平台StockX也創下高價,以900英鎊(約台幣35,109元)的高價成交了539只以黑色錶盤設計、在外觀上最接近原創超霸登月錶的「Mission to the Moon」(月球任務)款式,不過近兩週的價格來到大約650英鎊(約台幣25,356元)。

MoonSwatch:Mission to Uranus。(截自IG@Swatch)

以歐米茄超霸登月錶為設計主題的MoonSwatch共包含11款以太陽系行星命名的Swatch腕錶。除最受追捧的「月球任務」款式,淡藍色的「Mission to Uranu」(天王星任務)最高也有900英鎊的行情,後來逐漸降至550英鎊(約台幣21,455元)。藍綠搭配的「Mission to Earth」(地球任務)最高也有650英鎊(約台幣25,356元),現在約為400英鎊(約台幣15,603元)。

MoonSwatch:Mission to Earth。(截自IG@Swatch)

Swatch表示,由於MoonSwatch的上市超乎預期的成功,以致無法在第一時間內滿足所有粉絲的需求。並且在官網提醒,「這個系列並非限量商品,但由於市場反應强烈,每位消費者僅限購買一支手錶。」

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也是MoonSwatch愛好者;圖中他戴「Mission To Mars」火星任務款。(合成圖;美聯社、IG@Swatch)

延伸閱讀
艾迪瑞德曼為新電影亮相 戴著「男孩第一只超霸」意外吸睛
蔡健雅樂當「織女」 手作溫度與意外連結西班牙「遠離現實的樂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Lifestyle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雅詩蘭黛白金級防曬修護!全方位遮光阻黑 替肌膚撐把傘
Beauty

雅詩蘭黛白金級防曬修護!全方位遮光阻黑 替肌膚撐把傘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