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名牌加身也救不了!梅根、哈利出席運動會台上「一舉動」又被罵翻

2022/04/18 11: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路透、美聯社、翻攝自IG

 梅根、哈利現身荷蘭出席活動。(路透、美聯社)

「脫英」後積極做自己的英國哈利王子和梅根(Meghan Markle),近日赴荷蘭海牙出席運動會,梅根才以一身致敬婆婆黛安娜王妃的白色西裝受到好評,沒想到在晚間的活動上,夫妻倆當著各國代表團的面直接在台上深情一吻,完全不顧旁人秀恩愛讓許多網友傻眼,砲轟:也太不看場合了吧!

梅根、哈利現身活動「黏踢踢」秀恩愛。(路透、美聯社)

哈利與梅根近日受邀出席在荷蘭的「Invictus Games打不倒的勇士」運動會,梅根先以一身Valentino雙排釦西裝褲裝現身,複製婆婆黛安娜王妃曾經的打扮;接著現身駕駛挑戰賽時則換上Celine海軍風外套搭配丹寧褲,腳上的平底鞋則是來自Chanel;第三套則是Brandon Maxwell的AW22系列的白色外套,完美修飾身形頗受好評。

Valentino雙排釦西裝褲裝,是婆婆黛安娜王妃曾有的打扮。(路透、美聯社)

Celine海軍風外套+丹寧褲,平底鞋來自Chanel。(路透、美聯社)

Brandon Maxwell白色外套。(路透、美聯社)

晚間夫妻倆參加歡迎各國代表團的開幕式晚會,梅根換上來自Khaite的露肩緊身泳裝式上衣、搭配同品牌的黑色西裝褲,雖然她被拍到有點腰身失蹤,但腳上一雙Manolo Blahnik的網紗點點高跟鞋,脖子上則配戴Cartier的Juste un Clou系列18K金項鍊,靠搭配再度扳回一城!

Cartier的Juste un Clou系列18K金項鍊、Manolo Blahnik網紗點點高跟鞋。(路透、美聯社、翻攝自royalfashionpolice ig)

Khaite露肩緊身泳裝式上衣+黑色西裝褲。(路透、美聯社)

不過梅根受邀上台分享後、哈利也跟著上來,隨即兩人直接在台上深情一吻!完全不顧旁人大秀恩愛的舉動,雖然現場來賓還是有風度的鼓掌,但大批網友卻不買單,直轟兩人感情好是一回事,但未免也太不看場合了。

網友狂酸:「又不是他們得獎」、「這舉動真沒必要」、「從沒看過他哥嫂在出席甚麼活動時接吻」、「感覺不太尊重主辦方」、「只能說果然是哈利梅根」!讓好不容易靠穿搭洗白的瞬間又翻黑,恐怕也是兩人始料未及的事。

梅根的這身打扮引好評。(路透、美聯社)

梅根跟哈利直接台上深情一吻,讓網友批也看不太場合了。(路透、美聯社)

延伸閱讀
皇室萌娃成「最強配件」?凱特王妃用「艾莎藍」和小夏搭出最美母女裝!
高圓圓「深V白襯衫」太性感!網讚嘆:這張臉披麻布袋也時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Lifestyle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孫藝真拋夫棄子出發來台!超快閃行程曝光:活動前一刻抵飯店隔天離台
Beauty

孫藝真拋夫棄子出發來台!超快閃行程曝光:活動前一刻抵飯店隔天離台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