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喜馬拉雅鱷魚皮原來不是特定品種!頂級價格原因曝光

2022/04/19 20:00

文/記者王瀅娟

一位佳士得倫敦職員展示愛馬仕珍罕霧面白色喜馬拉雅鱷魚皮柏金包25公分附鈀金配件。(路透)
對精品有興趣的人一定有聽過「喜馬拉雅鱷魚皮(himalaya)」,也知道它是鱷魚皮當中最頂級的一款,但是你知道喜馬拉雅鱷魚皮不是產地在喜馬拉雅,也不是出自品種名為喜馬拉雅的鱷魚,而是形容其顏色「如白雪覆蓋在喜馬拉雅山頂至山下的美麗漸層色」,這樣的顏色是完全天然而非人工處理的,因此非常稀有,能被判定為喜馬拉雅鱷魚皮價格自然高昂。而鱷魚皮有分很多等級,若是最頂級的灣鱷被判定為喜馬拉雅鱷魚皮,價格更是頂級中的頂級。
佳士得香港去年秋拍拍出一只愛馬仕珍罕霧面白色喜馬拉雅尼羅鱷魚皮28公分內縫鑽石凱莉包附18K白金及鑽石配件,成交價高達港幣4,000,000元,刷新拍賣史上的手袋成交價世界紀錄。(翻攝自佳士得網站)
佳士得香港去年秋拍拍出一只愛馬仕珍罕霧面白色喜馬拉雅尼羅鱷魚皮28公分內縫鑽石凱莉包附18K白金及鑽石配件,成交價高達港幣4,000,000元(約新台幣1428.8萬元),不但是該場手袋及配飾拍賣會最高成交價拍品,也刷新拍賣史上的手袋成交價世界紀錄,可見奢侈品顧客對於喜馬拉雅鱷魚皮的趨之若鶩。

Dior Les Salons d'Exception卓越逸品訂製沙龍引進一只喜瑪拉雅鱷魚皮Lady Dior手提包供顧客訂製,價格百萬起跳。(記者王瀅娟攝)
Dior 4月20日至4月25日舉辦的Les Salons d'Exception卓越逸品訂製沙龍也有僅此一只的喜馬拉雅鱷魚皮Lady Dior手提包來台展出,中間原本為白色的部分有上色,因而呈現與其他喜馬拉雅鱷魚皮包包不同的粉嫩色。這只包屬於女性珍稀皮革配件訂製的一部分,當然顧客也可以選擇訂製不同的包款,或是選用其他珍稀皮革訂製想要的包款。採私人預約制。
Dior Les Salons d'Exception卓越逸品訂製沙龍提供新皮革選項包括喜馬拉雅鱷魚皮。(記者王瀅娟攝)
延伸閱讀
最美星二代誕生!「藍色珊瑚礁」女星帶女兒拍維密廣告秀Ferragamo母女包
布魯克林曝蜜月照!與老婆「甜吃同一根薯條」顯示為有妻萬事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Lifestyle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染髮後不到一個月髮尾就火速褪色!專家破解:小心「濕氣」成隱藏關鍵?
Beauty

染髮後不到一個月髮尾就火速褪色!專家破解:小心「濕氣」成隱藏關鍵?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