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木村拓哉家寵毛孩無極限!光希帶愛犬逛精品店玩得不亦樂乎

2022/04/21 08:30

文/記者王瀅娟

木村光希帶著愛犬Amur參觀Valentino銀座旗艦店裡的Rockstuds Pet限時店中店。(翻攝自木村光希IG)
穿著Valentino粉紅色燈籠袖迷你洋裝的木村光希自然流露對愛犬Amur的疼愛。(翻攝自木村光希IG)
木村光希(Koki)帶著愛犬Amur至Valentino銀座旗艦店參觀「Rockstuds Pet」快閃店中店,體驗在店中製作毛小孩肖像的包包配件,現場也有許多配件如項圈、牽繩、狗便袋等寵物用品,還有專屬網美牆讓顧客可以帶著毛孩一起入鏡,讓光希在此玩得不亦樂乎,在IG貼文請大家可以預約前來參觀!

該店是與插畫家Riccardo Cusimano合作,包括手提包、運動衫、背包、配飾等,供顧客訂製。顧客可先選擇商品、顏色與姓名縮寫,然後上傳寵物照片,由插畫家完成插畫,訂製大約需16~18週。台灣曾一度引進,可經由官網訂購,但目前則沒看到這項服務,想訂的人或許可以從Valentino Garavani的日本網站試試看。
Valentino銀座旗艦店Rockstuds Pet限時店中店中有網美牆可供顧客預約與毛小孩拍照。(翻攝自木村光希IG)
Valentino銀座旗艦店Rockstuds Pet限時店中店供顧客在店上訂製毛小孩專屬插畫配件。(翻攝自木村光希IG)
木村光希拍照時常帶著家中的狗狗一起入鏡。(翻攝自木村光希IG)
木村拓哉一家人都愛狗,原本養了3隻,其中一隻今年年初因病過世,目前僅有Amur和Etoile 2隻貴賓狗。木村拓哉經常在IG上貼出遛狗的照片,還一度被網友戲稱為狗狗部落客;而木村拓哉忙拍戲的時候,就是由工藤靜香遛狗,她也經常貼出與狗狗的相處照片;大女兒木村心美曾說工作完畢一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找狗狗玩;木村光希拍照時也經常拉家裡的狗狗入鏡,一家人都非常疼愛狗狗。
木村心美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找狗狗玩。(翻攝自木村心美IG)
木村拓哉常在IG發布遛狗的照片。(翻攝自木村拓哉IG)
工藤靜香與家中狗狗拍攝搞笑的「狗狗帽」照片,顯然跟家中狗狗感情很好。(翻攝自工藤靜香IG)
延伸閱讀
美豔女星扮空姐「空中開趴」!內衣微露挑戰性感尺度
關穎愛穿卡通衣遭親生萌娃吐槽!一語釣出「時代的眼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籃籃不務正業變心改打高爾夫!豔陽下求生法寶曝光
Beauty

籃籃不務正業變心改打高爾夫!豔陽下求生法寶曝光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