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王大仁復出秀石獅子坐鎮呼應「台灣根源」!前維密天使力挺「我要穿這件下葬」

2022/04/21 11:17

文/記者王瀅娟

超模Candice Swanepoel力挺Alexander Wang。(翻攝自Candice Swanepoel IG)
王大仁秀後謝幕,雙手放在大腿前方走出來,顯得有點緊張。(法新社)
台裔服裝設計師王大仁(Alexander Wang)於洛杉磯華埠(Chinatown)舉辦幸福之城(Fortune City)時裝秀,51套新裝在灑滿紅色燈光的布景下由模特兒穿著亮相,秀台最前方有2隻石獅子雕像鎮守,靈感來自華人建築門外常有的鎮守石獅子雕像,點出此場秀是為展現華人文化在美國的重要性,也呼應了他父母都來自台灣的台裔背景。不過,據《女裝時報(WWD)》報導,王大仁不接受訪問,現場也不能拍照,記者們更被拒於「夜市派對」之外,似乎是品牌擔心他或名人賓客會被問及2年前重挫他事業的性侵疑雲事件。而觀看秀的直播影片,他一開始出來謝幕時還有點遲疑,慢慢地走出來,可能是怕遇到噓聲或抗議聲,但是在接收到現場觀眾的如雷掌聲與喝采後,信心大增,恢復以往神采,臉上重現笑容,甩著一頭長髮舉起雙手歡呼開心奔跑回後台。
Alexander Wang幸福之城(Fortune City)時裝秀伸展台前方有2隻石獅子鎮守,呼應台裔根源。(翻攝自IG@leone_allison)
王大仁公布將舉辦「幸福之城」服裝秀後,雖然遭受許多媒體與部落客酸他想藉公益之名復出時尚圈,但爆滿的秀場與人滿為患的派對現場,還有一堆不得其門而入在場外拍照的網紅,也說明了Alexander Wang的人氣依然不減。3位前維密超模Alessandra Ambrosio 、Adriana Lima與Candice Swanepoel也力挺他現身T台走秀,其中Adriana Lima已經懷胎5月,前幾天還開趴公布寶寶性別是男生,隔天就露肚走秀,當然很快就被聯想到最近也是挺著一個大肚子趴趴走的蕾哈娜,馬上就被做成合成圖;而Candice Swanepoel在秀後還特別在IG貼文「我要穿這套下葬(Bury me in this look)」,表達對身上服裝的喜愛,以及對王大仁的支持。
超模Adriana Lima挺著5個月孕肚為Alexander Wang走秀,馬上就跟蕾哈娜一起做成梗圖。(翻攝自IG@fashion_celebritystyle)
超模Candice Swanepoel在秀後還特別在IG貼文「我要穿這套下葬(Bury me in this look)」,表達對王大仁的支持。(翻攝自Candice Swanepoel IG)
延伸閱讀
女神卡卡自拍宣布巡演開跑!鏡中倒影洩露多年來「最愛」沒變
美豔女星扮空姐「空中開趴」!內衣微露挑戰性感尺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孫藝真被讚仙女也不得不服老!曝光每天起床後必做這件事
Beauty

孫藝真被讚仙女也不得不服老!曝光每天起床後必做這件事

逛店就像逛設計館!NATUZZI插旗台中 導入義大利奢華美學成新地標
Lifestyle

逛店就像逛設計館!NATUZZI插旗台中 導入義大利奢華美學成新地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