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陳庭妮買家具不需要報備胡宇威!看上LV吊床都是為了「女兒」

2022/04/22 17:00

文/記者王瀅娟

陳庭妮出席LV Objets Nomades家具展。(記者胡舜翔攝)
陳庭妮與未婚夫胡宇威今天下午同一時間各自出席活動,胡宇威去愛彼錶活動,陳庭妮則來看Louis Vuitton Objets Nomades家具展,陳庭妮說雙方沒有「連線」,她也沒有拍下覺得好看的家具給胡宇威,驕傲的說:「我們都是可以自己買自己喜歡的東西的大人了!」
陳庭妮認為,沙發是一個家最重要的家具,所以她會先從沙發挑起,然後在慢慢買跟沙發可以搭配在一起的其他家具。自己的家可以自己決定,但未來的新家,陳庭妮說應該就還是要2個人共同決定,「重點是不要有任何一方覺得自己是屈就。」因為她和胡宇威在一起很久,所以2個人已經磨合到有共識,2人都喜歡經典的東西。
陳庭妮看過家具後,最喜歡的是吊床,「我希望未來的家會有露台,就可以放吊床,天氣好的時候就可以在陽台曬太陽、吃早餐。」而希望有露台的原因,也包含愛犬雀兒喜,「有時候真的很忙,沒有時間帶她出門走走,如果有個露台可以讓她跑一跑,她會很開心。」
陳庭妮最想要的Hammock Atelier Oi吊床,1,610,000元。(品牌提供)
許多有養寵物的家庭都會因寵物而特別選家具,但陳庭妮不會,「雖然雀兒喜會咬家具,我一開始也會覺得心疼(家具),不過後來想一想,那就是使用過的痕跡,而我滿喜歡使用的痕跡,也認為東西買了就是要用,所以就這樣吧。」對毛小孩的疼愛果真無極限。
但是未來的新居會不會規劃嬰兒房,陳庭妮很乾脆說不會,「台北市寸土寸金,我才不要為了還沒有確定的東西留空間,應該要把所有的空間都做最有效的應用吧。」想來近幾年生子應該不在計畫中囉。


延伸閱讀
瑪丹娜Burberry派對熱舞自喊「不要停」!身為女神竟然有偶像偶遇「她」超開心
《花邊教主》搞笑賣氣泡飲!幽默滿點與「死侍」果然天生一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Lifestyl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周杰倫不讓老婆昆凌專美於前!新身分曝光竟和全智賢當同事
Beauty

周杰倫不讓老婆昆凌專美於前!新身分曝光竟和全智賢當同事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