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40歲「日劇女王」將和「舊情人」20歲女兒同台較勁? 柴崎幸深夜宣布重大消息!

2022/04/23 16: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 ko_shibasaki IG

 40歲「日劇女王」柴崎幸個人魅力獨特。
「日劇女王」柴崎幸(22)天在個人IG宣布好消息!原來她將成為迪奧DIOR保養品的全新品牌大使,今年40歲的她和目前擔任迪奧日本區品牌大使的木村心美整整差了20歲,屆時兩人相當有機會同台比美。
柴崎幸去年底剪去長髮並將頭髮捐出去。
在日本眾多女星中,柴崎幸的美獨樹一格,銳利的眼神、沙啞的嗓音,非典型美女卻靠著個人魅力吸粉無數,在日本演藝圈演歌雙棲,出道至今人氣始終不減!

柴崎幸拍過的經典戲劇作品多到不勝枚舉,合作過的對象每個都是演藝圈中的男神,像是妻夫木聰、福山雅治,當然還少不了日劇天王木村拓哉,光是和木村拓哉合作過的戲劇就包括《夢想起飛GOOD LUCK》、《A.I.人工智慧男友》等,兩人俊男美女的組合在戲中談情說愛,閃瞎許多觀眾。
柴崎幸為戲將頭髮染成金色。
柴崎幸在去年底剪去留了多年的長髮,她在個人IG曬出新髮型並寫下:「剪去了頭髮,並將它們捐出去。」俐落時尚的男孩風短髮,也將她原本鮮明深邃的五官襯得更加立體。
超搶眼金髮造型,令人眼睛一亮。
前段時間,她又將短髮染成一頭超搶眼的金髮,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原來這是柴崎幸為了演出新劇《Invisible》中謎樣犯罪協調者的全新造型,這部TBS春季日劇,由柴崎幸、高橋一生、桐谷健太等人共演,兩位日劇一線主角壓陣,絕對要列入追劇清單!
柴崎幸昨(22)天在IG宣布成為迪奧DIOR美妝保養的全新品牌大使。 
木村心美是迪奧日本區品牌大使。(品牌提供)
日劇《Invisible》由柴崎幸、高橋一生共演。(翻攝自推特@invisible_tbs)

延伸閱讀
潔西卡難得愛用的「平價貨」 去年底居然悄悄撤出台灣市場了!
96歲英國女王氣色超好!原來英國皇室的「平價傳說」這麼好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揭秘陳柏霖的靜奢風穿搭!超質感男裝全是旅法台灣設計師操刀
Fashion

揭秘陳柏霖的靜奢風穿搭!超質感男裝全是旅法台灣設計師操刀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Hello Kitty 50週年春遊萌物出爐!這一款實用又環保 喝珍珠奶茶也沒有問題
Lifestyle

Hello Kitty 50週年春遊萌物出爐!這一款實用又環保 喝珍珠奶茶也沒有問題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