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Gigi生日趴花邊教主穿緊身洋裝狂秀S曲線!壽星靠「白色透視裝」奪回主場

2022/04/25 11: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Gigi生日趴妹妹曬多張兩人合照。(翻攝自bellahadid  IG)

超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23日過27歲生日,人緣超好的她舉辦了生日派對,不只「名模派」好友們到場祝賀,就連「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也以一身搶眼的紫紅色緊身短洋裝到場!不過壽星不怕目光被搶,直接以白色「透視裝」現身大展現超模氣勢奪回主場!

mily Ratajwoskwi、Martha Hunt。(翻攝自VOGUE.COM)

Gigi過生日舉辦27歲生日趴,包括超模Emily Ratajwoskwi、Martha Hunt、造型師好友們到場以外,妹妹貝拉哈迪德(Bella Hadid)和閨蜜布蕾克萊芙莉也相繼現身,現場宛如時裝秀一般精彩。

Bella Hadid。(翻攝自VOGUE.COM)

布蕾克萊芙莉以一身Sergio Hudson Collection的紫紅色洋裝、腳踩Christian Louboutin高跟鞋耀眼登場,手上的CHANEL紅色手拿包也相當吸睛,尤其是緊身洋裝完美包裹超S曲線,更是超性感!

「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大秀超S曲線。(翻攝自VOGUE.COM)

不過壽星Gigi當然沒在怕好友穿得搶眼,她以一身來自DION LEE的透視性感白色褲裝登場,不僅兼具性感、帥氣,大墊肩的設計更是瞬間營造滿滿氣勢,馬上奪回自己主場!

讓粉絲忍不住大讚:「真的是超模的氣勢」、「她穿起來像仙女」、「這身仙氣滿滿」、「有精靈女王的氣場呢」!

Gigi靠一身透視性感白色褲裝奪回主場。(翻攝自VOGUE.COM)

(翻攝自VOGUE.COM)

妹妹貝拉除了相挺,還特別在IG上跟姐姐告白:「感謝你的出生,這樣我才能出生!感謝妳成為有史以來最好的姐姐、媽媽、女兒、人類,你每天都教我一些新的東西,有時我只是微笑,因為我很幸運能成為你的小妹妹。」還俏皮的說:「我現在坐在妳旁邊,所以當妳讀到這篇文章時不要覺得奇怪。我愛妳!」並大曬多張兩人幼時合照,又軟又萌的可愛度爆表!

妹妹貝拉大曬兩人合照。(翻攝自bellahadid  IG)

(翻攝自bellahadid  IG)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ella (@bellahadid)分享的貼文

延伸閱讀
名牌加身也救不了!梅根、哈利出席運動會台上「一舉動」又被罵翻
昆凌三胎卸貨倒數!靠「家鄉」法寶笑納地表最美孕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Lifestyle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兒少性暴力議題發酵!沈玉琳出席活動曝底線 組百歲男團首度硬起來表態
Beauty

兒少性暴力議題發酵!沈玉琳出席活動曝底線 組百歲男團首度硬起來表態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