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昆凌三胎卸貨倒數!靠「家鄉」法寶笑納地表最美孕婦

2022/04/23 11:49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最美孕婦昆凌維持光采的法寶竟是來自「家鄉」!(翻攝自hannah_quinlivan、lovekins_australia ig)

即將迎接第三個寶貝誕生的昆凌,在孕期期間被發現不只四肢依舊纖細、連臉蛋也照樣發光!被讚為是「地表最美孕婦」的她,維持光采的秘密日前偷偷在IG限時動態曝光,原來是來自「家鄉」的法寶!

看更多...昆凌曬照挑戰「地表最美孕婦」!孕期依舊四肢纖瘦太狂啦

日前進入卸貨倒數的昆凌,除了肚子越來越大、其他依舊美麗如昔,讓不少網友羨慕又忌妒,也紛紛跪求她的保養祕訣?而她日前也透過IG限時動態分享了自己的愛用品,其中之一正是來自「家鄉」澳洲Darwin的天然護膚品牌Lovekins!

昆凌一家即將邁入五口之家。(翻攝自hannah_quinlivan ig)

昆凌分享自己維持孕期美麗的法寶之一就是來自澳洲的Lovekins。(翻攝自hannah_quinlivan ig)

Lovekins品牌誕生的契機,是因創辦人Amanda愛女深受濕疹之苦,而讓她開始探索澳洲天然修復原料,發現了澳洲珍稀植物「卡卡杜李」,這個源自澳洲熱帶叢林、匯聚六季交替卻能穩定生存的植物,也成為品牌核心成分。

Lovekins以母嬰也能安心使用為原則。(翻攝自lovekins_australia ig)

從卡卡杜李中萃取其強大的復原活能成分,打造成孕媽咪可以使用的「孕育-平衡修護系列」、以及寶寶專屬的「初生-純淨安撫系列」,不僅擁有澳大利亞純素認證與化妝品安全協會無毒認證,更帶給肌膚無比的呵護。

其中針對媽媽的部分,因考量到女性歷經荷爾蒙與身心的巨大轉變,因此如何重現肌膚和諧循環成重點,以卡卡杜李的活能精萃,調和純粹的山茶花、橙花與雪絨花的天然成分,汲取其對抗環境演化而成的平衡機制,調理母體孕期間失衡的不適。

Lovekins以澳洲珍稀植物「卡卡杜李」打造孕媽咪也能安心使用的系列。(翻攝自lovekins_australia ig)

孕婦也能用的「孕育-平衡修護系列」。(品牌提供)

針對寶寶的初生肌,則以高規格純淨配方為主,以珍稀的卡卡杜李,揉合澳洲獨有藍絲柏,以蒸餾方式萃取其優異的滋養功效,為幼兒肌膚建立完美屏障,其中更以乳木果油與洋甘菊溫和植萃,安撫不安定的敏感肌。

寶寶專屬的「初生-純淨安撫系列」。(翻攝自lovekins_australia ig)

另外還有針對女性私密肌的照顧,以卡卡杜李活能精萃,揉合APG乳酸柿果植物精萃,加上依蘭和薰衣草油的天然清爽香氣,洗淨同時平衡私密弱酸環境,達到鎮靜與舒緩;以及以100%澳大利亞棉作為主原料製作的衛生棉,棉柔表層由無紡布製成,恰好服貼親密貼合私密肌,成為每個女生的溫柔後盾。

針對女性私密肌的照顧,推出APG乳酸柿果私密清潔慕斯。(品牌提供)

以100%澳大利亞棉打造衛生棉系列。(翻攝自lovekins_australia ig)

延伸閱讀
《犀利人妻》隋棠、小禎12年後合體再現!網驚呼:姑嫂怎麽越來越像?
48歲蘇有朋兩年不見「胖了」上熱搜!初代偶像不靠臉照樣刷出好感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碧昂絲赴日旅遊身形畢露!披超透視裸膚連身褲搭火車越看越害羞
Fashion

碧昂絲赴日旅遊身形畢露!披超透視裸膚連身褲搭火車越看越害羞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