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貝克漢二兒子羅密歐好事近?緊接大兒子布魯克林的婚期進展曝光

2022/04/25 12:30

文/記者方惠宗 圖/翻攝自Instagram

羅密歐與米亞傳出想婚。(截自IG@romeobeckham)

英國前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大兒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在美國時間本月9日正式迎娶美國富豪千金女星妮可拉佩茲(Nicola Peltz),在女方家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棕櫚灘的豪宅舉舉行婚宴。這個月還沒過完,現有消息傳出,貝克漢家可能很快會有第二場婚禮,那就是貝克漢19歲二兒子、現為職業足球員的羅密歐貝克漢(Romeo Beckham)與同年模特兒女友米亞里根(Mia Regan)的喜事。

羅密歐與弟弟克魯茲(左一)擔任布魯克林(左二)婚禮伴郎。右一為老爸貝克漢。(截自IG@romeobeckham)

羅密歐似乎尚未求婚?綜合外媒報導,自2019年公開交往的羅密歐與米亞近來低調籌備婚禮,而兩人希望在英國舉行傳統儀式。消息指出,儘管兩人尚年輕,但羅密歐將米亞視為靈魂伴侶,並且已開始談論婚姻。知情人士透露,羅密歐故意推遲自己的求婚計劃,這樣就不會搶了大哥布魯克林的風頭。

羅密歐與米亞同年,對時尚潮流的喜好也一致。(截自IG@romeobeckham)

相對於布魯克林與在邁阿密耗費300萬英鎊舉辦與妮可拉的奢華婚禮,羅密歐將舉行一場更為低調的婚禮。消息人士指出,因為米亞與妮可拉的作風非常不同;米亞表示她想在英國結婚。相對於大哥布魯克林與大嫂妮可拉,米亞與羅密歐的婚禮將顯得更為簡約而低調。

羅密歐與米亞經常在社群媒體公開兩人生活照,粉絲一路見證兩人親密浪漫的感情。從中也可觀察到米亞與貝克漢家的相處起來十分融洽,而米亞也在大哥的婚禮上穿著由羅密歐的媽媽、「貝嫂」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設計的禮服。

(截自IG@romeobeckham)

羅密歐經常分享與米亞的甜蜜合照。(截自IG@romeobeckham)

年輕輕輕就結婚似乎是貝克漢家的傳統?一如貝克漢在1999年、24歲時結婚,而本月完婚的布魯克林則是23歲。不過另有消息認為,羅密歐與米亞應不會太快結婚,主因也在於兩人都還很年輕,而且都專注於各自的事業。

羅密歐與米亞。(截自IG@romeobeckham)

延伸閱讀
「貝嫂」維多利亞慶生一家到齊就缺長子和媳婦 貝克漢喝茫靠倒妻肩
貝克漢家喜慶兒子大婚!維多利亞洩露未來媳婦婚禮上模樣有夠俏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消防署籲民眾家中須備緊急避難包!備妥6大類物品、半年檢查一次
Lifestyle

消防署籲民眾家中須備緊急避難包!備妥6大類物品、半年檢查一次

籃籃不務正業變心改打高爾夫!豔陽下求生法寶曝光
Beauty

籃籃不務正業變心改打高爾夫!豔陽下求生法寶曝光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