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花邊教主」低胸露腿火辣現身派對 前一天穿鄉村風格外露心機配件

2022/04/25 17:30

文/記者方惠宗 圖/翻攝自Instagram

布蕾克萊芙莉穿工裝散發鄉村風格。(截自IG@blakelively)

「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在紐約時間23日晚穿著一件紫紅色穿短迷你洋裝現身曼哈頓街頭,來到超模好友吉吉哈蒂(Gigi Hadid)在一家餐廳舉辦的27歲生日派對,這件貼身洋裝襯托性感身體線條,火辣吸睛程度絲毫讓人忘記這位34歲女星已是三個孩子的媽。

布蕾克萊芙莉以一身Sergio Hudson 2022秋季系列紫紅色洋裝搭配Christian Louboutin高跟鞋和紅色手拿包,色彩繽紛的珠寶耳環襯托她的金髮,整個人散發光芒,讓她看起來更加性感動人。

(截自IG blake.liively)
布蕾克萊芙莉性感現身吉吉哈蒂生日派對。(截自IG blake.liively)

有趣的是,布蕾克萊芙莉前一天才在社群媒體分享自己穿著洛杉磯時尚品牌Reformation丹寧連身工作服的照片,乍看很「鄉村風」,沒想到從鞋子、包款與耳環等配件,都流露奢華!據外媒《PureWow》報導,她腳上穿著愛馬仕(Hermes)海軍藍絨面皮革長靴,配上香奈兒(Chanel)色彩亮麗的斜紋軟呢翻蓋包與珠寶耳環與項鍊,精緻奢華配件與所穿的工裝、以及農場般的背景似乎毫不違和。

(截自IG@blakelively)
布蕾克萊芙莉穿連身工裝搭配奢華配件。(截自IG@blakelively)

布蕾克萊芙莉這身裝扮意外釣出好萊塢男星湯瑪斯漢克(Tom Hanks)老婆麗塔威爾遜(Rita Wilson)留言:「珠光寶氣,好閃啊」,女星御用的知名彩妝師克里斯多福巴克爾(Kristofer Buckle)也寫下:「終於滑到讓我眼睛亮起來的貼文」,讚賞她的造型功力。

布蕾克萊芙莉搭配愛馬仕長靴與香奈兒翻蓋包。(截自fashionablyyours.com、www.ifchic.com)

布蕾克萊芙莉在2012年嫁給以漫威電影「死侍」一角人氣飆漲的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兩人女兒James在2014年12月出生,2016年9月迎來第二個的女兒Inez,小女兒Betty則在2019年出世。

布蕾克萊芙莉(左)與萊恩雷諾斯。(截自IG@blakelively)

延伸閱讀
貝克漢二兒子羅密歐好事近?緊接大兒子布魯克林的婚期進展曝光
迎娶陳庭妮準備中!胡宇威公開甜喊「白頭偕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民眾瘋出國百貨坦言上半年較辛苦!搶攻母親節妝品業績 遠百證明:一策略奏效
Lifestyle

民眾瘋出國百貨坦言上半年較辛苦!搶攻母親節妝品業績 遠百證明:一策略奏效

最強美妝複合店不只台灣撐不下去!韓國Sephora宣布實體店面、電商全結束
Beauty

最強美妝複合店不只台灣撐不下去!韓國Sephora宣布實體店面、電商全結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