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奇異博士」踏上未知世界!班奈狄克靠手上行頭看清複雜時序

2022/04/25 20:00

文/記者方惠宗 圖/品牌提供

積家超薄萬年曆腕錶在《奇異博士2》繼續發揮重要作用。(© MARVEL)

漫威超級英雄電影《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預計5月4日上映,本月20日在台開放預售,首日即狂銷2萬2716張票,打破2019年《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以來的最高單日預售紀錄,更超越第一集《奇異博士》一週銷售總量,可見影迷高度期待。

由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主演「奇異博士」將在新片中踏上未知世界的旅程,在盟友幫助下,進入瘋狂黑暗多重宇宙,迎戰新的神秘對手。出自瑞士頂級製錶廠積家(Jaeger-LeCoultre)的萬年曆腕錶更成為「奇異博士」重要工具,不僅為這趟神秘旅程中的許多關鍵時刻擔綱不可缺少的物件,更以有形的方式訴說主角在過去與未來所經歷的重大事件,彰顯複雜的時間情節。

(© MARVEL)
「奇異博士」的積家超薄萬年曆腕錶是他面對關鍵時刻的必備物件。(© MARVEL)

事實上,積家這款超薄大師系列萬年曆腕錶於2016年《奇異博士》(Doctor Strange)即已首次露臉,如今在新故事繼續發揮作用。透過這枚精密複雜的機械裝置,能考慮日曆的不規則變化,根據不同天數的月份和閏年自動調校,歷經不同世代亦能正確指示時間,正好吻合電影故事中複雜的時間情節。而這款萬年曆錶在經上鏈後與正常運作,直至西元2100年均無需調校,隨後再過400年才需再次調校。

積家超薄大師系列萬年曆腕錶歷經世代亦能正確指示時間,恰好配合電影中複雜的時間情節。圖為「奇異博士」所佩戴的精鋼款式,NTD705,000元。

透過錶款的藍寶石水晶玻璃底蓋可一窺機芯的奧秘。

透過奇異博士的視線可見這款精緻實物的悄然運作,錶盤12時位置設有月相顯示,搭配三個顯示日曆的小錶盤,展現精緻勻稱的視覺效果。從錶款背面的藍寶石水晶玻璃底蓋可見到這只錶所搭載、由積家自主研發和製作的868型機械機芯與其運作動態。機芯以日內瓦波浪飾紋、珍珠紋(圓形粒紋裝飾)與拋光倒角邊緣等精美潤飾,皆體現製錶傳統的藝術價值。

積家超薄大師系列萬年曆腕錶於市面上另有玫瑰金款式,NTD1,090,000。

延伸閱讀
貝克漢二兒子羅密歐好事近?緊接大兒子布魯克林的婚期進展曝光
迎娶陳庭妮準備中!胡宇威公開甜喊「白頭偕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MUJI超省電空氣循環扇大改版!不只可擺頭、可拆洗 這項全新功能太貼心
Lifestyle

MUJI超省電空氣循環扇大改版!不只可擺頭、可拆洗 這項全新功能太貼心

粉底選錯色號有解了!修片蜜粉校色神救援  網推:比定妝小白餅還好用
Beauty

粉底選錯色號有解了!修片蜜粉校色神救援 網推:比定妝小白餅還好用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