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MM6解構Eastpak!經典校園背包「達利化」、「扁平化」、「摺紙化」變身超時髦

2022/04/27 21:00

文/記者王瀅娟

MM6 X Eastpak聯名系列,由MM6解構重組雙方經典,是相當有趣的聯名系列。(合成圖,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擅長解構的比利時品牌MM6 Maison Margiela(簡稱MM6)再度與美國背包品牌Eastpak推出聯名系列,將常見於大學校園的經典後背包「達利化」、「扁平化」、「摺紙化」,創造出超潮的時髦感,令人感嘆:「好久沒看到這麼有趣的聯名了!」
MM6首先將Eastpak標誌性的Padded Pak’r背包做出不對稱的流動感,彷彿學生在包包裡面亂塞東西造成包包變形扭曲的狀態,也像是把包包「達利化」,做出如流動時鐘的感覺,令人會心一笑。
MM6 x Eastpak聯名系列Dripping Pak'r後背包,彷彿把經典背包「達利化」,各9,580元。(品牌提供)
MM6最經典的Japanese手提包,靈感源自日本摺紙文化,可透過摺疊改變形狀,在此聯名系列中也用防水耐磨的尼龍布把造,並在前方加入Eastpak極具辨識度的拉鍊前袋,變成完美結合雙方經典的創作。
MM6 x Eastpak聯名系列肩揹包結合MM6經典的Japanese Bag與Eastpak標誌性的前口袋。(品牌提供)
最後,MM6向Eastpack Poster扁平背包致敬,將上次聯名的背以錯視效果印花印在包包上,還在下方寫上雙方聯名細節。這個包包雖然扁,但有加墊筆電夾層與內部收納袋,對學生或上班族來說都是又實用又時髦的選擇。
MM6 x Eastpak聯名系列 Poster後背包,10,800元。(品牌提供)
此外,MM6也將Eastpak經典的迷你三折皮夾放大,變成多功能單肩包,或是可以攜帶筆電的手拿包,玩味比例。此聯名系列將於明天(4月29日)正式上市。
MM6 x Eastpak聯名系列Crew XL肩揹手拿包,7,580元。(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Balenciaga 再登時尚熱門品牌第一! Miu Miu靠超短迷你裙飆進前10名
《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穿亮橘色西裝把紐約街道當伸展台走!原來女生西裝這樣穿才時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MBTI無好壞!自我覺察讓你從低潮解放 再次感受快樂
Lifestyle

MBTI無好壞!自我覺察讓你從低潮解放 再次感受快樂

水潤唇膏難以兼具持色度?彩妝師:上妝前多做這一步 暗沉嘴唇也能搽什麼像什麼
Beauty

水潤唇膏難以兼具持色度?彩妝師:上妝前多做這一步 暗沉嘴唇也能搽什麼像什麼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