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朴寶劍退伍後帥氣首露面!秀智深V超「胸」壓軸百想紅毯

2022/05/06 17:4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tiktok、WEIBO

一年一度韓國最重要的電視電影頒獎典禮,第58屆百想藝術大獎,今日傍晚在京畿道一山KINTEX舉辦,有鑑於韓國疫情已趨緩,今年盛大舉辦現場眾星雲集,紅毯上不只女星爭奇鬥豔,連男星也拚帥氣登場。

#朴寶劍、秀智、申東燁
今年主持人由剛退伍的朴寶劍,和演員申東燁、「百想女神」秀智一起擔任,這個組合已由2018年第54屆開始至今連續5年(除2021年第57屆因朴寶劍入伍而缺席),這也是朴寶劍退伍後的首次亮相。三人有默契的一身黑一起登場,剛退伍的朴寶劍穿著一身Tom Ford西服,看來似乎曬黑了點,但依舊無損他的帥氣;秀智則不愧是女神,以一身深V超「胸」禮服登場,搭配超閃鑽石項鍊成為大亮點!和朴寶劍穿兄弟裝的申東燁,出場時則不小心踩到秀智的長裙擺,還好機智反應馬上跳開沒造成傷害。

申東燁、秀智、朴寶劍。

#李政宰
以《魷魚遊戲》入圍男主角的李政宰以一身奶油白色西裝登場,有別於其他男星多搭配黑色領結,他以白色領結為搭配,展現大叔風範。

李政宰。

#丁海寅
丁海寅和前輩李政宰和《衣袖紅鑲邊》的李俊昊有志一同,都身穿奶油白色西裝登場,不過他和李俊昊一樣搭配的是黑色領結,顯得神采奕奕,他將以《D.P:逃兵追緝令》角逐最佳男主角。

丁海寅。

#金素妍
金素妍以一身簡單的黑色禮服出場,雖然款式簡單但依舊無損女神光彩,去年拿下女主角的她今天將擔任頒獎人。

金素妍。

#李世榮 
《衣袖紅鑲邊》的李世榮則以單肩的黑色禮服踏上紅毯,這件禮服為緊身款,完全都露出她凹凸有志致的身材,展現難得的性感。

李世榮。

李世榮。

#金憓秀
影后金憓秀有別於大多數人的黑白選擇,大膽選擇粉色系禮服登場!這件單肩的設計顯得大膽又優雅,完美襯托影后氣勢,她今年以《少年法庭》再度入圍女主角。 

金憓秀。

#徐玄
少時老么徐玄以一身白色禮服登場,她也是選擇大露肩的款式,裙擺隨著走動飄逸,顯得仙氣十足。

徐玄。

徐玄。

#潤娥
女神潤娥以一身白色平口露肩禮服登場,不只大秀精緻鎖骨,牛奶肌更是好到再發光!他以《奇蹟:給總統的一封信》入圍電影類最佳女主角,這也是她首度入圍。

潤娥。

潤娥。

#李俊昊
《衣袖紅鑲邊》的李俊昊則化身白馬王子,以一身白色西裝登場,他除了以拿下觀眾票選的「百想人氣獎」以外,也將角逐男主角,備受期待。

李俊昊。

#金泰梨
以《二十五,二十一》入圍最佳女主角的金泰梨,則以一身小背心「露中空」登場,整個人內建性感化身女神超耀眼!搭配閃亮的垂墜式耳環更是質感升級。

金泰梨。

金泰梨。

#鄭浩妍
剛參加完Met Gala的鄭浩妍,從紐約特別趕回,以一身白色垂墜式洋裝現身,搭配燦笑顯得超耀眼!她今天以《魷魚遊戲》入圍女子新人演技獎提名,能不能抱回獎項也令人期待。

鄭浩妍。

鄭浩妍。

#趙怡賢
《殭屍校園》的「冰山」班長趙怡賢則以一身黑色洋裝現身,她同樣入圍女子新人演技獎提名,將和同樣是《殭屍校園》的「同學」李瑜美競爭。

趙怡賢。

#李瑜美
李瑜美則以一身銀白色洋裝小露蠻腰現身,難得小耍性感的她被誇讚後顯得有點害羞相當可愛。

李瑜美。

李瑜美。

延伸閱讀
「百想」男神齊聚!李俊昊撞衫丁海寅 朴寶劍當完兵變壯了
邱淑貞女兒首爾看秀同框丁海寅!與Jisoo、秀智比美「靠媽」一點都沒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日本女生著迷的「拉絲洗面乳」!輕鬆富養洗出高級上質光
Beauty

日本女生著迷的「拉絲洗面乳」!輕鬆富養洗出高級上質光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