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百想」男神齊聚!李俊昊撞衫丁海寅 朴寶劍當完兵變俊壯

2022/05/06 18:50

文/記者方惠宗

李俊昊(左)與丁海寅。(截自www.tiktok.com)

第58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頒獎典禮今(6)日下午以現場直播全球放送。2020年入伍服役的南韓男神朴寶劍自上月30日退伍,第一個公開亮相的重要任務,就是為百想藝術大賞擔任主持。其實朴寶劍自2018年起連續3年主持百想藝術大賞,只有去年因當兵缺席,今年一退伍後就回到舞台,成為本屆盛會一大亮點。

李俊昊。(截自www.tiktok.com)
李俊昊。(截自www.tiktok.com)

以《衣袖紅鑲邊》人氣飆漲的李俊昊將與李政宰、金南佶、任時完與丁海寅等競爭「視帝」寶座。今晚他以「上白、下黑」組成當晚紅毯禮服,讓他看來容光煥發。他先前已贏得粉絲票選的「人氣獎」,而且是以101萬6922票的超高票數擠下對手丁海寅的14萬8343票,更添奪獎氣勢。

丁海寅。(截自www.tiktok.com)

有趣的是,隨後現身的丁海寅也穿「上白、下黑」禮服,並起同樣打上黑色領結;而李政宰也以精緻的白色禮服穿出沉穩霸氣。

男星造型在形式上第一眼似乎「撞衫」,甚至李俊昊、丁海寅兩人髮型也差不多,一度讓人以為眼花了。但其實細節大不同。李俊昊穿的外套以劍領設計,丁海寅則是絲瓜領,而李政宰則打上同色異調的白色領節。無論如何,這次男神們造型可稱中規中矩,以端莊體面彰顯氣場,互別苗頭。

李政宰。(截自www.tiktok.com)
申東燁(左起)、裴秀智與朴寶劍與壓軸現身。(截自www.tiktok.com)

朴寶劍與申東燁、裴秀智壓軸登場。朴寶劍穿上傳統黑色禮服、白色禮服襯衫,外型上神清氣爽,身形也感覺更加壯碩,少了一些單薄感,看來是當兵鍛鍊養成的成果。主持三人小組最後向觀眾手比愛心打招呼,相當可愛。

申東燁、裴秀智與朴寶劍(截自www.tiktok.com)

延伸閱讀
不是掉漆!辣模女星大秀金色裸體 不遮身上瑕疵帶來正能量
朴寶劍退伍後帥氣首露面!秀智深V超「胸」壓軸百想紅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花蓮強震民眾瘋搶防災包!MUJI這款商品超萬用 月銷500個成必備物資
Lifestyle

花蓮強震民眾瘋搶防災包!MUJI這款商品超萬用 月銷500個成必備物資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寶拉珍選亮白保養新利器!注入15%純維他命C 肌膚水嫩發光
Beauty

寶拉珍選亮白保養新利器!注入15%純維他命C 肌膚水嫩發光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