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單眼皮、內雙眼也能秒放大!亞洲眼型專家教你「原地立體術」

2022/05/13 18: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

單眼皮、內雙眼放大要這樣畫!

疫情時節口罩不離臉,眉眼之間也成了魅力關鍵!但對天生就是單眼皮、內雙的人來說,怎樣讓雙眸在方寸之間展現勾人魅力總是考驗著化妝實力,難道彩妝小白就只能投降?別擔心,現在「亞洲眼型專家」出手救援啦!

MR. SHU UEMURA植村秀大師認為:「眼妝不是為了濃妝豔抹, 而是要讓眼睛靈氣動人。」這點也和《EVOLUTIONARY BEHAVIORAL SCIENCES》的一項調查研究吻合,調查顯示睫毛長度與影響吸引力有著密切關係,比起稀疏短的睫毛、男性較容易被較長且根根分明的睫毛容顏吸引!也因此該如何讓眼神充滿魅力就成了致勝關鍵。

植村秀創藝無限眼影,以光澤讓不同眼型都能變立體。

身為最懂亞洲人的彩妝專家植村秀,深知普遍亞洲人的眼型都較為平面的困擾,推出亮眼神器「創藝無限眼影-金屬蜜光質地」,從「光澤」下手讓雙眸「原地立體」!

首創「金屬蜜光」質地,以波光粼粼的自然流動感、搭配細緻的光澤,配方更添加高延展液態蠟成分,微濕好上色也更加服貼持久,透過多折射性光澤,讓雙眼變得更立體。

創藝無限眼影推出「金屬蜜光質地」。

而針對不同眼型,更建議3款不同畫法,讓平拋眼立刻擁有高級眼神!

單眼皮:立體高冷
以「段式」或「漸層」眼影畫法,將眼睛畫出層次感,就能達到放大雙眼的效果。像是使用創藝無限眼影「#M990」搭配「#MF SILVER」,打造高冷個性眼妝。

單眼皮可以「段式」搭配「漸層」。色號「#MF SILVER」。

內雙眼皮:立體柔光
以「段式」眼影手法,一段一段的畫上,不僅不容易失手,也是很好堆疊的選擇。可以「#MF ROSE COPPER」和「#MF BRONZE」雙色堆疊,打造溫柔迷人眼妝。

內雙眼皮最適合以「段式」眼影手法上眼妝。色號「#MF ROSE COPPER」。

雙眼皮:立體輕泰
以「3D」眼影畫法,也就是透過不同顏色放在眼頭和眼尾,更能增加層次感!像是利用「#MF ROSE COPPER」加強眼頭,再以「#MF BRONZE」加強眼尾,簡單就能打造「輕泰妝感」的深邃眼妝。

雙眼皮可使用「3D」畫法。色號「#MF BRONZE」。

【光澤眼影推薦】
植村秀 創藝無限眼影-金屬蜜光質地
以「金屬蜜光」質地,打造波光粼粼的自然流動感,全新五色:PINK GOLD流沙金、ROSE COPPER玫瑰金、BRONZE可可金、GOLD閃耀金、SILVER星耀銀,各種細緻高級閃光感,配合高飽和度色料,輕輕一抹就能快速畫出大師級專業質感眼妝。

植村秀 創藝無限眼影-金屬蜜光質地,各NTD600。

Sisley 植物光感眼影晶露
使用全新「激亮緻色」科技,讓雙眼閃耀細緻金光,完美顯色閃耀動人,搭配奢華乳霜轉化粉體科技,獨家快速液態轉換粉態科技,一抹雙眸潤澤璀璨。

Sisley 植物光感眼影晶露,NTD1,600/6.5ml。

RMK經典水感眼蜜
液狀型態眼影,水基底的處方設計,塗抹一次呈現清透感,若層層疊擦更顯完美發色。在帶有煙燻的色彩中混合各種不同大小的微細珠光,綻放出優雅的光芒和光澤;潤澤水感的質地,打造出細緻表情。

RMK經典水感眼蜜,NTD1,350/4.5g。

LAURA MERCIER 奢華絲柔眼彩筆
身為「隱賣王」的奢華絲柔眼彩筆,特別推薦6款百搭玫瑰裸光色,以優雅調的玫瑰色為基底,MIX出百變面貌;採用獨家「AI 珍珠燦光校正科技」,添加細緻研磨珍珠粉於絲滑膏狀質地,可隨著光的折射綻放不同光澤。

LAURA MERCIER 奢華絲柔眼彩筆,NTD1,100/1.64g。

Elegance 晶燦慕絲眼影蜜
以獨家「晶燦慕絲基底」,融入充沛洋薔薇萃取、迷迭香萃取與玻尿酸等保濕成分,更添加了抗汗、抗油因子,呈現慕絲基底的質地,一抹上立即服貼、絲毫不顯折痕,更能持久整日不掉色。

Elegance 晶燦慕絲眼影蜜,NTD1,000/3g。

CAROME絕對顯色眼影蜜
完美結合底膏與液態眼影,添加的保養成分讓眼影服貼、不會乾燥出油,特別挑選亞洲人設計的實用顏色,可同時作為底膏、眼彩、打亮的眼彩產品。

CAROME絕對顯色眼影蜜,NTD680。

延伸閱讀
邱淑貞女兒一身火紅登封面!「複製貼上」媽媽當年性感美照
孔曉振挑戰出道以來最辣尺度!曬「極致長腿」登封粉絲驚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2024WW》ZENITH致敬1969年首款潛水錶!新作防水深度600米藏巧思
Fashion

2024WW》ZENITH致敬1969年首款潛水錶!新作防水深度600米藏巧思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Lifestyle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