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變形女》爆乳挺未婚夫新片首映 機關槍凱利做「藍眼珠」指甲表愛意

2022/05/13 17:00

文/記者王瀅娟

梅根福克斯(左)和未婚夫機關槍凱利(右)手牽手出席他執導的電影《Good Mourning》首映會。(法新社)
饒舌歌手機關槍凱利(Machine Gun Kelly)斜槓電影導演的處女作《Good Mourning》於西好萊塢舉辦首映會,未婚妻女星梅根福克斯(Megan Fox)穿上粉紅水鑽平扣高衩禮服爆乳相挺,2人從飯店手牽手走出,在紅毯上也大方對視曬恩愛。
梅根福克斯(左)和未婚夫機關槍凱利(右)在《Good Mourning》首映會公然放閃。(路透)
頭髮金色與粉紅色相間的機關槍凱利穿粉紅底紅玫瑰花印花緞面西裝現身,內搭同樣花色的高領上衣,Tone-on-tone的搭配十分時髦,合身剪裁讓身形顯得挺立且修長,與穿淺粉紅色禮服的梅根顯得十分相配。此外,他還特別做指甲,粉紅色底再畫上藍眼睛,看起來很可愛,而且跟身上的服裝顏色也搭,靈感很有可能就是來自梅根的藍眼珠,更讓人感覺到2人的愛火真的很猛烈。
機關槍凱利的指甲畫上粉紅色底的藍眼睛,靈感似乎來自梅根福克斯。(路透)
正當大家都覺得一切正常即將結束時,機關槍凱利卻忽然拿出一根捲菸點起來,並開始吞雲吐霧,外媒報導疑似「呼麻」,情況瞬間變得有點毋湯。雖然說他完全不避諱自己有抽大麻,但是這樣明目張膽地在公眾場合抽大麻仍然容易引起爭議,但他應該也不在意就是了。
機關槍凱利在《Good Mourning》首映會上疑似呼麻。(路透)
延伸閱讀
截肢名模「黃金雙腳」走上LV 2023早春秀伸展台!領航謝幕展現生命鬥志
金卡戴珊穿夢露禮服奪Google熱搜第一超得意!加碼家裡還有一件「獎座也到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JISOO個人單曲創紀錄!MV偷渡這款精品小配件爆紅 功能超萬用
Beauty

JISOO個人單曲創紀錄!MV偷渡這款精品小配件爆紅 功能超萬用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CP值超高
Lifestyle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CP值超高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