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凱特王妃「圓點控」無誤!6年前舊衣照樣穿宣傳心理健康

2022/05/14 10:00

文/記者王瀅娟

肯辛頓宮發布最新照片中,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正在為《心理健康1分鐘》錄音。(美聯社)
凱特王妃再度穿舊衣登場!在肯辛頓宮最新發布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威廉王子夫婦正在錄音,為英國心理健康意識週(Mental Health Awareness Week)的活動之一《心理健康1分鐘(Mental Health Minute)》談論孤獨感,而王妃身上穿的藍底黑白圓點洋裝,和2016年她赴英格蘭中部參訪Stewards Academy綜合中學時穿的Altuzarra洋裝一模一樣,只是當時搭配的是鑽石項鍊與耳環,今年搭配的是珍珠吊墜耳環。加上上個月她出席於西敏寺舉辦的澳紐軍團日(ANZAC Day)時,也是穿7年前就曾亮相過的白色禮服現身,顯示她以身體力行綠色時尚。
凱特王妃錄音時穿的Altuzarra藍底黑白圓點洋裝在2016年訪問英格蘭Steward's Academy綜合中學時就穿過。(美聯社)
凱特王妃的公開現身時的服裝大多是單一色調,而且是比較基本沉穩的顏色,如白色、藍色、綠色等,若是要穿有圖案的服裝,圓點是她最常選擇的選項,如今年出席公公菲利普親王感恩節追思禮拜時,就是穿黑色圓點高領洋裝。對於總是需要以端莊優雅形象現身的王妃來說,圓點單品可以帶來一點活潑的變化,但依然經典,而且很好搭配,重複穿搭的時候也不會給人穿舊衣的感受,比如她就曾經重複穿搭一件黑色圓點襯衫,搭配黑色緊身褲與短靴,或是黑色9分寬褲搭配高跟鞋,看起來的感覺就完全不一樣。細數她曾經穿過的圓點單品,還有白色荷葉邊領的藍白圓點襯衫、藍白圓點百褶裙、白領藍白圓點洋裝等,原來也是個「圓點控」!

凱特王妃今年出席菲利普親王感恩節追思禮拜時穿黑白圓點洋裝現身。(歐新社)
凱特王妃去年出席溫布頓網球賽時穿藍白圓點百褶長裙。(法新社)
凱特王妃經常穿這件黑白圓點襯衫,搭不同的單品就有不同的感覺。(合成圖,圖片來源路透)
凱特王妃2019年穿Alessandra Rich白領藍白圓點洋裝出席D-Day展覽。(路透)
回到錄音主題,心理健康意識週是讓全國注意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今年的主題是孤獨,目標是提升孤獨影響心理健康的認知,以及改善它的方法。而威廉與凱特錄製的《心理健康1分鐘》內容為呼籲全國人民以善意的小行動把他人從孤獨中拉出來,將在全英國大約 500 個廣播電台同時播放,收聽群眾超過 2000 萬人。這是皇室成員第5年出現在廣播中,而單單只有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還是第1次,可見夫妻倆的高人氣。
延伸閱讀
截肢名模「黃金雙腳」走上LV 2023早春秀伸展台!領航謝幕展現生命鬥志
《變形女》爆乳挺未婚夫新片首映 機關槍凱利做「藍眼珠」指甲表愛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雅詩蘭黛白金級防曬修護!全方位遮光阻黑 替肌膚撐把傘
Beauty

雅詩蘭黛白金級防曬修護!全方位遮光阻黑 替肌膚撐把傘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