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王心恬全裸入鏡只給自己打80分?嚴格檢視「背煞」關鍵還少這一樣

2022/05/18 16: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

王心恬全裸入鏡2對「這裡」不滿意!(翻攝自candywang7446 IG、凱渥提供)

名模王心恬昨(17)日以大使身分、替初生生頭皮養護中心開幕站台,談到日前拍攝的全裸廣告先是喊「超羞」,之後接受iStyle獨家專訪時卻提到,其實自己並不滿意、只能給自己打80分?原來她認為「絕美背煞」關鍵還少這一樣!

王心恬近來因大尺度廣告引起話題,昨日她現身品牌活動時,笑說自己真的無法跟別人一起看,就連身旁的朋友們也因為害羞因此全噤聲、沒人問她這件事,而老媽更只回了「OK」兩個字!

王心恬全裸拍廣告,卻只給給自己打80分。(翻攝自candywang7446 IG、凱渥提供)

問她滿意這回的拍攝嗎?她表示廣告拍得很美,「雖然是裸露但並不情色也不煽情,情境很美。」但她自己並不滿意,只能打80分,除了希望自己可以曬得更黑一點,也希望肌肉能更結實、屁股更翹,關鍵還有秀髮髮質要更好!

王心恬認為秀髮也是「背煞」關鍵。(翻攝自candywang7446 IG、凱渥提供)

她認為,背面全裸看的不光是身材曲線,一頭長髮也是焦點,在廣告中她的長髮隨風飛揚雖然仙氣滿滿,但王心恬表示,因為自己以前當模特兒時被要求不能染燙,後來解禁後整個「放飛」,導致把自己髮質弄得變成很差。

「我以前是捨不得給別人洗頭的人,覺得天天洗哪有差啊?」但因為過度燙染、造型不說,加上她愛潛水也愛戶外運動,後來髮質實在太差了,才去嘗試了比較養護的洗髮,才發現從頭皮開始養好了真的有差!

王心恬以初生生大使身分現身活動。(初生生提供)

王心恬表示,像是初生生的「沉浸式頭皮瑜伽」,不只是簡單的洗髮,而是幫你從頭皮開始檢測、找出對應的產品,接著利用頭皮穴點按摩、深度清潔,並以超音波震盪產生負離子微米氣泡來沖洗,把頭皮跟髮絲殘留的雜質一起帶走,讓她真的感受到「洗完真的有差」!

絕美背殺飄逸秀髮也是加分關鍵。(初生生提供)

初生生「沉浸式頭皮瑜伽」讓王心恬讚不絕口。(初生生提供)

現在不只會捨得上門給專業的洗,私下也會自己利用「梳頭」來保養,像是木質的按摩梳、或是拿按摩臉的滾輪按摩板來按頭皮,「最先開始按你會覺得有很多氣結,後來越按會越舒服,非常推薦給大家」!

初生生天然契作洗髮精,以天然肥皂草為主成分,對環境與人體都更友善。NTD980/300ml。(初生生提供)

延伸閱讀
(影片)王心恬解放全裸拍廣告「超羞」!自曝:接下來還有
TWICE全員開通個人IG「主場」告急!隊長曬大尺度狂野照救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花卉藝術一起綻放  餐瓷換新裝  春夏粉嫩躍上桌
Lifestyle

【時尚大道】花卉藝術一起綻放 餐瓷換新裝 春夏粉嫩躍上桌

《不夠善良的我們》讓人總是出戲?網揪兇手...竟是因為許瑋甯太漂亮!
Fashion

《不夠善良的我們》讓人總是出戲?網揪兇手...竟是因為許瑋甯太漂亮!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