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TWICE全員開通個人IG竟讓「主場告急」!隊長志效曬大尺度狂野照救場

2022/05/18 09: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TWICE全員開通個人IG追蹤人數狂飆漲。(翻攝自twicetagram ig)

南韓大勢女團TWICE出道近7年,雖然人氣紅不讓但卻始終只有「twicetagram」這個官方IG帳號,昨(16)日九位成員無預警開通個人帳號,讓粉絲又驚又喜馬上追蹤,不到一天9人總粉絲數已經衝破2,700萬,超越「主場」的2,545萬!為了挽救團體本尊人氣,隊長志效PO出一系列深V照放送雪乳,超大尺度讓網友噴鼻血!

TWICE 9位成員一起開通個人IG,首po幾乎都使用了這張照片。(翻攝自thinkaboutzu ig)

TWICE不只每回發行新專輯都掀起熱潮,演唱會更是場場秒殺,如2月的北美場世界巡迴演唱會,創下單次北美巡演參加人數最多的記錄,還又加了安可場,人氣和實力兼具。

TWICE剛結束北美安可場演唱會,9位成員也拿到了個人ig「藍勾勾」認證。(翻攝自twicetagram ig)

TWICE發文感謝instagram,讓全員一開通就同時拿到「藍勾勾」認證。(翻攝自twicetagram ig)

不過一直以來都只有團體官方帳號的她們,無預警的全體開通了個人IG帳號,吸引大量粉絲朝聖追蹤,像是子瑜、Sana、Momo、志效等人都超過了300萬,不到一天9人總粉絲數更是已衝破2,700萬,正式超越「主場」的2,545萬!

子瑜、Momo。(翻攝自thinkaboutzu、momo ig)

娜璉、Sana。(翻攝自nayeonyny、m.by__sana ig)

「分身」人氣太旺,讓粉絲笑稱這下「主場」告急,隊長志效馬上以身作則po出一系列美照,宣告安可場行程安全結束、並答謝once的支持與喜愛,其中隱藏了多張大尺度的性感照,包括平口短版上衣,不但炸出腹肌、雪乳也呼之欲出,另一張則是演場會的造型,鑲滿水鑽珠珠的小背心直接炸出深溝,狂野指數百分百!

(翻攝自twicetagram ig)

隊長志效連曬多張大尺度辣照。(翻攝自twicetagram ig)

火辣美照讓網友忍不住直呼:「身材也太好」、「老婆太辣了啦」、「噴鼻血了啦」!也有不少粉絲則是笑著提醒:「女孩你是不是忘了有個人帳號了」、「不忘主場的意思」、「兩邊都可以po啦」、「po哪裡都沒關係,有就好」!也讓分身與主場再度成為話題。

隊長志效代表在「主場」po文宣告安可場行程安全結束。(翻攝自twicetagram ig)

志效在個人ig反而是送上鄰家女孩照。(翻攝自_zyozyo ig)

延伸閱讀
(影片)王心恬解放全裸拍廣告「超羞」!自曝:接下來還有
(影片)最美新嫁娘開課囉!許瑋甯教化妝高調曝光「家裡」模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日本女生透明感原來這樣養成!「反向保養法」臉越洗越白嫩
Beauty

日本女生透明感原來這樣養成!「反向保養法」臉越洗越白嫩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CP值超高
Lifestyle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CP值超高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