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老花新布新風情(下)

2022/05/20 05:42

文/記者方惠宗

Berluti Signature是結合了標誌性的「Berluti 1895」徽章與詩意的草寫「Scritto」花紋,圖為Toujours迷你斜背包,47,000元。(Berluti提供)

Berluti Signature
原屬工裝領域的丹寧元素,在Berluti的設計裡幻化為奢華象徵,運用人字壓紋材質為原有的Signature Canvas系列帶來清爽色彩,以淡藍色花紋襯以類似丹寧的鐵青色底色,呈現人字壓紋質感,為紳士衣櫥打造多樣包袋及小皮具。

Viaggio旅行包,114,000元。(Berluti提供)

【翻新老花】徽章+Scritto花紋

Berluti自2020年發行的Signature Canvas系列以塗層帆布面料與招牌的Venezia皮革為外觀主體,將品牌頂級皮革工藝結合現代講求的輕盈與耐用。本季翻新款式,和標誌性的「Berluti 1895」徽章再度融合,與詩意的草寫「Scritto」花紋相映成趣,打造多款包袋及小皮具,如Ulysse PM托特包、Miles PM郵差包、Nino GM手拿包、Toujours迷你斜背包和Itauba錢包等,還有一款適合週末的全新Viaggio旅行包,旅行包底部配備一個單獨可容納一雙鞋的Venezia皮革隔層,而皮革提把與可拆卸、可調節的肩帶亦是點睛之筆。

Ulysse PM托特包,90,000元。(Berluti提供)

Itauba錢包,價格未定。(Berluti提供)

 

MJ Monogram

Marc Jacobs去年秋冬以黑白排列「MARCJACOBS」的圖騰引起注意,今年打造完整的Marc Jacobs Monogram系列,為服裝與配飾都換上滿版Monogram圖騰,正式宣告加入席捲全球的復古「老花」風潮。

美國饒舌歌手Lil Uzi Vert透過Mario Sorrenti鏡頭演繹Marc Jacobs Monogram系列。(Marc Jacobs提供)

【認識新花】字母線條

全新Marc Jacobs Monogram以字母排列的線條建構細細描繪幾何風格,延續極繁主義的美感,也彰顯品牌崇尚自由個性與中性穿搭的時尚理念,輕鬆打造不受拘束的街頭潮流風範。設計師更鼓勵整套圖騰穿搭,展現強烈潮流感受,例如以滿版Monogram圖騰外套搭配褲子,或是運用同樣圖騰的漁夫帽、托特包和球鞋,讓時髦圖騰從頭到腳圍繞,為日常穿搭增添更多視覺驚喜,也為隨性的街頭潮流帶來耳目一新的趣味點綴。

Marc Jacobs Monogram細紋緹花帆布The Tote Bag大型款,16,900元。(Marc Jacobs提供)

Marc Jacobs Monogram細紋緹花帆布The Tote Bag迷你款,14,900元。(Marc Jacobs提供)

Marc Jacobs Monogram細紋緹花帆布The Tote Bag迷你款,14,900元。(Marc Jacobs提供)

 

延伸閱讀

老花新布新風情(上)

老花新布新風情(中)

英國招牌老花登上巴黎建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絕世網紅》校花學霸認了靠醫美加持!原來女星安海瑟威、吳漣序被爆都曾做過
Beauty

《絕世網紅》校花學霸認了靠醫美加持!原來女星安海瑟威、吳漣序被爆都曾做過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Lifestyle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