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英國招牌老花登上巴黎建築

2022/05/20 05:43

文/記者方惠宗

Burberry巴黎聖多諾黑街旗艦店,經典格紋包覆建築,每扇窗都納入格紋圖樣。(Burberry提供)

Burberry最近在巴黎最有歷史感的精品街區聖多諾黑街(Rue Saint-Honoré)開設該地區第一間獨立店面,並且用品牌最具代表性的圖樣「格紋」將整座建築完全包覆,而且是真的用「布料」包裹起來,無論在視覺或質感上,都寫實傳遞了這個起源於上世紀20年代、原是風衣內裡的經典設計,也因此更顯溫度而貼近人性,安靜而沉穩地融入這個古色古香的街區。

Burberry格紋凝聚品牌的過去與未來。圖為全新秀款Rhombi肩背包,55,000元。(Burberry提供)

回憶1909年,Burberry創辦人Thomas Burberry在此開啟他的第一家國際店面。如今,這個來自英國的店舖連結自身在法國首都的過去、現在與未來。除了格紋外牆,執掌店面設計的義大利建築師文森佐.德.科帝斯(Vincenzo de Cotiis)也將格紋元素融入店內裝潢的方格天花板與鏡面區域,透過鏡面倒映出遍布店面的格紋磁磚地板,打造空間開放的效果。而Burberry格紋的色彩如蜜金色、黑色、白色和棕紅色也遍布整個店面。

Burberry巴黎聖多諾黑街旗艦店一樓以畫廊風格烘托最新配件,藉由透明和反光材料的地板定義不同區域。(Burberry提供)

順著鏡面天花板與黑白磁磚階梯來到二樓男裝區,舒適空間引人細細探訪。(Burberry提供)

三樓女裝區,傳統法式對開門、白色水磨石與鏡像元素打造空間的開放感。(Burberry提供)

延伸閱讀

老花新布新風情(上)

老花新布新風情(中)

老花新布新風情(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日本女生透明感原來這樣養成!「反向保養法」臉越洗越白嫩
Beauty

日本女生透明感原來這樣養成!「反向保養法」臉越洗越白嫩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