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捍衛戰士2》首映戰機出任務助威!飛行員在機艙曝私人貼身行頭

2022/05/20 10:30

文/記者方惠宗 圖/美聯社、法新社、品牌提供

《捍衛戰士:獨行俠》舉行倫敦首映,紅毯布置戰鬥機讓人血脈賁張。(法新社)

「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帶著新片《捍衛戰士:獨行俠》來到倫敦舉行首映會,紅毯裝置戰鬥機,提前讓觀眾還沒看電影就血脈賁張。回想該片在坎城影展首映上空也出現法國空軍巡邏兵飛行表演隊(Patrouille de France)助威的橋段,刺激的花式巡航任務讓紅毯明星看了好興奮,如今幫助飛行員精準飛行的重要行頭也曝光。

(法新社)
《捍衛戰士:獨行俠》在坎城影展首映,法國空軍巡邏兵飛行表演隊在上空助威讓眾星看了好興奮。(美聯社)

成立於1953年的法國巡邏兵飛行表演隊隸屬法國空軍,使命是代表法國空軍肩負法國航天工業大使的角色。這個由9位飛行員及35位工程師組成團隊不僅是世上最出色花式飛行表演機隊之一,多年來在世界各地大展其精準優美飛行技術;飛機以300公里至800公里時速進行飛行表演,飛機之間距離僅有2至3公尺,稍有差池後果不堪設想,刺激演出總讓觀眾發出驚嘆。

法國空軍巡邏兵飛行表演隊現身坎城影展上空。(法新社)

在空軍機師或民航機師的生涯中,對時間的掌握不容馬虎,尤其軍方的特定需求,對於時計的可靠性、易讀性等實用功能特別注重,而法國空軍巡邏兵飛行表演隊指定製錶品牌Bell & Ross擔任官方時計廠商,為飛行隊設計專業時計。

法國空軍巡邏兵飛行表演隊的刺激演出總讓觀眾發出驚嘆。(美聯社)

Bell & Ross為此打造符合飛行表演隊機師特定要求的BR 03-94 Patrouille de France計時錶,錶殼為高科技陶瓷製作,搭載具備中置計時秒針功能的自動上鏈計時機芯,並以而雙向旋轉錶圈的60分鐘刻度提供短時間計時的便利。

法國空軍巡邏兵飛行表演隊指定Bell & Ross為腕錶夥伴。

精準及易讀是機師對腕錶基本要求,該錶款的錶盤顏色對比強烈,有助提升易讀程度。以飛行隊專有色系製作深藍色錶盤,紅色計時指針則是飛行界常用的警示色。數字、時標及時分針有白色夜光。飛行隊標誌位於錶盤下方。飛行隊機艙儀表板亦有這標誌。配有黑色橡膠與超強韌合成織布錶帶。

Bell & Ross打造符合機師任務要求的BR 03-94 Patrouille de France計時碼錶。

延伸閱讀
跨世代男星走坎城紅毯比帥!清一色打上領結驚見「世界最貴」西裝
坎城影展評審單穿白衣秀S曲線!同台對決艾瑪史東穿深V大露雪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曾沛慈自揭婚後備孕搞烏龍!竟因這點被醫師狂打槍:完全不合格
Beauty

曾沛慈自揭婚後備孕搞烏龍!竟因這點被醫師狂打槍:完全不合格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Lifestyle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