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北歐環保設計太厲害!棉花棒重複使用1000次竟還能煥然一新

2022/05/27 07: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 Pinkoi提供

丹麥清潔保養品牌LastObject,創新研發可重複使用250次以上的化妝棉、棉花棒。
環保創新的綠色產品除了要滿足消費者的需求,同時還兼顧愛地球的重要使命!在日常生活經常使用到的化妝棉、卸妝棉,多為埋藏在土地下長達百年之久才可能消失的不可生物分解材質,對地球造成龐大負擔,來自丹麥清潔保養品牌「LastObject」,創新研發了可重複使用250次化妝棉、棉花棒,不僅讓消費者省荷包,更能減少製造不必要的垃圾。
用肥皂或將化妝棉放入洗衣機洗都能輕鬆洗淨。
LastObject是來自丹麥的研究團隊,致力於推動環保永續,並以減少海洋垃圾問題為出發點,研發出可重複使用的化妝棉、棉花棒,希望在每次的清潔保養的同時,都能對肌膚與環境更友善。品牌首款人氣商品為單片就可重複使用250次的化妝棉,選用無添加化學物質棉纖維與木纖維製成柔軟親膚材質,只需沾水就能使用,除了卸眼妝、口紅和粉底,也適用於日常基礎保養程序,一盒七入裝,共能省下1,750片的一次性化妝棉。
LastObject LastRound化妝棉,448元。
清潔化妝棉時,只要選擇肥皂或將其放入洗衣機都能輕鬆洗淨,每用一次化妝棉,都能省下製造每片一次性化妝棉所需的10公升飲用水資源,加上100%可生物分解特性,能減少製造不必要的垃圾。
LastObject LastSwab棉花棒Basic基本款,368元。
除了化妝棉,LastObject以環保無毒原料研發出「LastSwab棉花棒」,標榜可重複使用1,000次的特性,採用親膚舒適材質,在棉花棒頭還精心設計「凹凸顆粒」、「尖圓兩頭」外型,以滿足吸水、清除耳垢與化妝修容等不同需求;此外,身為母親的品牌創辦人,貼心為孩童打造更安全設計款式,柔韌有彈性,讓耳朵安心享有舒適按摩。
LastObject LastSwab棉花棒Beauty美妝款,368元。
LastObject LastSwab棉花棒Baby幼兒款,368元。
包裝向來是北歐設計的一大特點,LastObject以海洋回收塑膠製成的化妝棉、棉花棒收納盒,並以面臨瀕危物種為靈感,採用海龜綠、珊瑚紅、藍鯨藍等色系命名,為收納盒增添色彩同時別具意義,也讓外出時的清潔,更加便利環保。
棉花棒外盒,由左至右為:藍鯨藍海豚藍、企鵝黑。
化妝棉外盒,由左至右為:珊瑚紅、海龜綠、磷蝦橘。
延伸閱讀
宋慧喬遮住大半張臉仍難掩笑意 網笑稱:原來是正宮奪權回來啦!
壓力大睡不好?入眠神物「薰衣草」有了白色新品種 一聞放鬆秒到南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Lifestyle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席琳狄翁罹病後首登封!坦言:還沒戰勝 是否再次回到舞台全說了
Fashion

席琳狄翁罹病後首登封!坦言:還沒戰勝 是否再次回到舞台全說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